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南京市江宁区纪委正调查房产局长抽天价烟事件(2)

2008年12月19日 08:01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南京江宁房管局长遭人肉搜索:其言论可能遭误解

  晋君:谁更应该发现官员奢侈消费品

  1 两个人到底是不是兄弟?

  ▲一位非常熟悉周久耕的知情人士透露,他们是堂兄弟!

  ▲周久忠公司的一位副总经理说,“谣言,不是事实”。

  据一位非常熟悉周久耕的知情人士透露,南京天创建设公司副董事长、南京上元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周久忠,系周久耕堂弟,还任公司开发的天元吉第的项目总经理。

  记者前日在南京天创建设公司处被工作人员告知,前日一早,周久忠因为要开年会,到外地出差去了。巧合的是,周久耕也被告知出去开会未在房产局出现。

  但是,昨天,天元吉第项目部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副总经理接受记者采访,但只抛下了六个字,“谣言,不是事实”。对于记者向周久忠本人进一步求证的要求,该副总在随后回复的短信中表示,“我公司周

  总与房产局周局长确无任何亲缘关系。网上的说法毫无事实依据”。

  然而,面对有媒体言之凿凿的报道,为何依旧选择沉默?“简单的事实勿需多作解释,以免激起更多的网络暴力。”这位副总回答。

  2 帮“兄弟”打压对手?

  ▲网友质疑周久耕对价格更低的楼盘只字未提。

  ▲记者调查发现,两个楼盘的可比性有待商榷。

  周久耕被网友爆出和周久忠系兄弟关系之后,其弟周久忠亦备受关注,尤其是他开发的天元吉第被指降价超过紧邻的某楼盘。而周久耕在公开场合表示要处罚低价出售的开发商直指该楼盘,对相邻的价格更低一点的天元吉第却只字未提。网友指出,“周久耕怎么就那么有信心知道天元吉第不是成本价格,也不会产生烂尾楼,更没有资金链的问题?”

  不过记者在南京网上房地产看到,虽然出售的均价相近,但两个楼盘之间具体情况也许有较大不同,可比性有待商榷。

  (成都商报 记者 郭晶晶综合每日经济新闻 南方都市报)

  链接

  20封“裸体艳照”信敲诈局长

  “您应该还记得春宵缠绵的时刻,还记得妹妹我吧……直接存入八万块钱,(否则)这些东西也都寄到你单位各科室,以及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去。”昨日,20多封收信人为全国多市农林局或民政局局长的信件引起南京邮政部门的注意,而随信寄出的不堪入目的裸体照上,男主角虽面孔不同,却“长”了同一个身体,明显为拼接而成。目前,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调查。(金陵晚报)

[上一页] [1] [2]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