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嗜赌男杀妻后上吊自杀 疑丈夫打牌输钱引发

2008年12月21日 09:3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昨日傍晚,盐田区两名外来工夫妻疑因家庭矛盾发生纠纷,妻子被杀死在出租屋内,而老公则上吊于房内。据初步调查,系丈夫杀死妻子后上吊自杀。

  当天下午一切如常

  事发盐田区北山道北山路口公交站旁的一栋民宅。昨晚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拉起警戒线,围观者正议论纷纷。盐田公安分局局长亲赴现场查看。据现场警员介绍,该民宅内死亡两人为夫妻关系,警方赶到现场时,男子已上吊气绝身亡,其妻子也被发现死在屋内。

  死亡男子的四川老乡阳某介绍,死者姓李。晚7时许,他到“老李”家串门,发现房门紧闭,窗帘是拉上的但有半边窗户没关。他拉开窗帘一看,发现老李用绳子吊在屋顶上,由于房门无法打开,他立即报警。警方破门而入,发现老李的妻子张女士横躺在床底下,全身是血,身上还盖着报纸和挂历。

  据门口一小店的店主反映,张女士当天下午3时还到小店内闲逛,有说有笑,还给了店员一个橙子。约三天前,有人还看见夫妻俩一起笑着到外面吃饭。

  夫妇常为打牌争吵

  多名老乡告诉记者,两人五六年前相继离婚之后结合的,属正式夫妻。老李与前妻育有一子,19岁,在深圳打工,张女士则与前夫育有一女,目前还在四川上高中,成绩很好。老李之前开蓝牌车,后来由于喜好打牌喝酒将车卖掉,张女士则一直在某小区内当清洁工,两人非常节俭。但老李颇爱打牌,两人常为此吵闹。昨日,老李又在外打牌输了钱,还喝了酒,老乡们称,老李喝了酒后脾气有点古怪,难以控制自己,怀疑因此引发纠纷。

  记者从张女士供职的小区了解到,张女士平时省吃俭用,几乎每天早晨6时就开始上班。有一次,老李在外面下棋,张女士做好饭后亲自送到老李手中,但老李反而责怪张女士不该送饭。另据了解,老李与前妻的儿子由于经常有矛盾,连儿子都很少来看望父亲。

  至记者截稿时,两人尸体还在屋内,盐田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记者 肖友若 霍健斌)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