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亿万富豪征婚"续:应征者最想见富豪一面

2008年12月24日 14:01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新闻背景重庆亿万富豪整版广告征婚:先要读懂我的诗(图)

  写下百句长诗,打出整版广告,只为觅到一位德才兼备的娇妻。前日,一位被其亲友团介绍为“重庆本土亿万富豪”征婚者的举动,引起市民广泛关注。由于“富豪”本人一直没露面,部分应征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出了三大要求。

  要见面

  不见面怎么培养感情?

  大部分应征者都要求和富豪见面。“不见面,怎么培养感情?”有人提出:就像是进单位,刚到大门就被保安拦住了,“你怎么知道我不是他喜欢的类型呢?”

  亲友团杨先生称,他们深知富豪本人的喜好和品位,并接受富豪的全权委托。至于见面,只有在最挑选出10人之后。

  要保密

  能不能签订保密协议?

  昨日,一位应征者担心:个人资料能否保密。她说,富豪本人不露面,亲友团不出示证件,她不能确认对方的真实身份。万一个人资料被泄露出去,或者被用作他途,该怎么维护自己的权益?“希望能签订保密协议。”

  亲友团吴先生回应,征婚过程委托了重庆一家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做担保,真实性有保障。而应征者资料只有他和杨先生和富豪三个人能看到,亲友团其他成员都无权查看。

  记者随后联系上吴所指的陈姓担保律师。陈表示,他对富豪征婚时的个人信息,如“41岁、在读博士、企业集团董事长”等信息做担保,受理之前进行过调查。

  要真爱

  如何证明你配得上我?

  “除了钱,我什么都有,而你除了钱,还有什么?”有应征者尖锐提问。她们说,即使被选中,也不会盲目结婚,还要先考察富豪是不是同样德才兼备,能否擦出真火花,看对方是否配得上她们。

  吴先生表示,这次征婚和普通的征婚或相亲一样,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最后能不能成功,肯定要看双方的意思。

  重庆师范大学心理学副教授、情感专家周小燕认为,纵观以前富豪征婚,有骗局、炒作多种现象,也有真心求偶的个例。但通过这种铺天盖地式的广告、宣传、“海选”,不一定能擦出“火花”。

  “海外美女也报名”

  富豪的亲友团发布征婚最新进展:不仅让重庆美女心动,还引来了远在加拿大、美国和埃及的海外美女的绣球。

  “今天应征的人太多了,我们都拒绝了上门的要求。”在8楼一间商务公寓套房里,亲友团的吴先生表示。吴先生说,打出整版广告后,昨天大半天时间,已经接到三四百个咨询电话,大部分人都要求上门看看。“人手有限,目前我们打算暂时只接受电话和邮箱应征。”

  吴先生说,除了重庆本土美女,还有相当数量的海外美女向这位富豪抛来绣球。有加拿大的、美国的,还有一位来自埃及开罗大学的讲师。“都非常有诚意,已经把个人资料传过来了。”而本土美女则大多是试探、咨询,递交的资料大多没有准备齐全。

  不少人给亲友团的手机上发来短信,还有人发送照片过来,要求富豪本人发送照片过去,互相检验。亲友团另一成员杨先生表示:每天晚上,他们会把筛选出的应征者资料交给富豪,但目前,不管是应征者提的要求还是抛的绣球,他都还没有表态。(记者 谈露洁 实习生 郑晋川)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