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在宾馆盗打境外色情声讯台 每天话费7万元

2008年12月25日 10:37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一男子利用特殊设备,改装宾馆电话盗打国际长途赚取高额提成

  短短5天时间,(四川)达州市某宾馆的一部客房电话,竟产生了35万元的天价话费!匪夷所思的是,这部电话是不能拨打国际长途的,难道这电话还能打到月球上去了?经警方调查,原来是犯罪分子使用特殊技术,利用普通电话盗打国际长途,再呼叫转移至境外的色情声讯台,从中获取高额返利。近日,盗打巨额话费的犯罪嫌疑人李某被当地警方批捕。

  通讯公司惊了:5天话费35万

  早在今年11月10日,达州某通讯公司技术部门就发现,通过该公司安装的一部有线电话近几天通话十分频繁,从11月6日下午以来,这部电话竟产生了35万余元的国际长途通话费,但经调查,该电话并未申请开通国际长途业务。工作人员意识到其中肯定有问题,于是立即报警,并通过技术手段,锁定了这部电话的位置——西外某宾馆。

  接到报案后,警方赶到宾馆,打开房门,只见一名操着外地口音的中年男子正抱着电话狂打。经过调查得知,该男子姓李,40岁,是外省某单位的职工,已入住宾馆数日。

  为赚高额提成 男子盗打国际长途

  面对厚厚的一摞通话清单,李某不得不供出犯罪事实:他从10月25日入住这家宾馆,11月6日晚,在连续入住数日、宾馆工作人员放松警惕后,李某特地换到这间有电话的客房,将随身携带的特殊设备安装在话机上,让一部普通的电话"脱胎换骨",变成了有拨打国际长途和转移呼叫功能的"赚钱电话"。在随后几天时间里,李某足不出户,昼夜"加班",疯狂拨号。为增大话务量,他的同伙从全国各地连续拨打这部电话,然后由此呼叫转移至境外的色情声讯台,短短五天,便造成了35万余元的巨额话费损失。

  据李某供称,盗打国际长途有利可图,产生的话费越高,其提成就越多,境外不法分子会通过某种方式,将话费提成转至他的账户。正是在高额利益诱惑下,他才不惜铤而走险。李某原本准备在达州再呆两天就走,哪想这么快就落了网。

  近日,李某被通川区检察院批准逮捕,通讯公司也已采取了相应的补救措施堵住漏洞。据介绍,这种新型犯罪在达州尚属首例。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谢颖 李罡)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