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城管身着制服当街撒尿 被拍后追打拍照人(图)

2008年12月25日 11:21 来源:西部网 发表评论



    身穿城管制服的男子在西安街头当街撒尿,还跟同伴指指点点(图片提供:网友“zhangt521”)



    身穿城管制服的男子在西安街头当街撒尿,同伴追打照相者(图片提供:网友“zhangt521”)

  西部网网友在论坛贴图爆料,称拍到一名身穿城管制服的男子在西安街头当街撒尿,而这名男子见到有人拍照,竟然恼羞成怒,当街追打拍照人。

  网络曝光 “城管”当街撒尿 追打拍摄者

  今天(12月24日)中午,网民“zhangt521”在西部网《百姓呼声》论坛中发表了一篇名为“穿城管制服当街撒尿并追打拍照的我”的帖子,网友“zhangt521”在帖子中爆料说,12月23日晚7点多,他和朋友在振兴路振兴小学门外的餐馆吃饭,看见有穿城管制服的人在路边撒尿,撒完尿后又进了餐馆。隔了一会,又听见有人在叫骂,就走出去看。

  “原来是一男一女两个人站在一辆捷达车跟前骂:现在这人咋就这没水平,堂堂城管人员竟然站在我的车跟前撒尿,真羞他*人呢!”

  据网友“zhangt521”描述,19点40分,那个穿城管制服的人从餐馆出来了,随行的还有一个人,走了不到20米,那个穿城管制服的就又一次拉开裤子,当街撒起了尿。

  “有个高个男子拿起相机给他拍照,和穿城管制服一起的那个人就追打那个拍照的男子,那个男子边躲边说自己是记者,然而他并没有放弃追打,随后那个自称是记者的男子便要拨打了110。同时我也用我自己的相机拍了几张照片。并对他们追打的过程录了像。”

  网友跟帖 “他丢了西安城管的脸”

  “城管”当街撒尿被曝光后,引来网友惊呼一片。网友们纷纷指责照片里“身穿城管制服,当街撒尿,还追打照相者的男子”。

  “当街尿尿还牛气得不行”

  “连自己的下身都管不住,怎么管别人?”

  “简直是给西安城管丢脸了!”

  还有网友大胆推测,“看样子是碑林区城管的,这太丢我们西安的人了,应该去查一查!”

  记者调查 拍摄者称“很心寒”

  多方辗转,记者终于和网友“zhangt521”取得了联系。“zhangt521”告诉记者,昨天本来是和朋友一起去吃饭的,看见“身穿城管制服的男子”当街撒尿,虽然觉得有伤风雅,但是想着可能是“喝醉了”,也就没去理会。可是没想到“身穿城管制服的男子”还会第二次当街撒尿,而且还追打另一个拍照的男子。实在看不下去就用照相机录下了全过程。

  “当时他发现有人拍照,就对我们破口大骂,和他随行的同伴马上就上来追打拍照的男子,嘴里还叫嚣着说我们不想活了!”说起昨天的遭遇,“zhangt521”至今都觉得忿忿不平。“幸好拍照的男子随机应变,说自己是记者,那两个人才骂骂咧咧的走开。”

  zhangt521”告诉记者,那两个人最后抓住了拍照的人,穿城管制服人说:“我不是城管人员,我今天被开除了,所以多喝点酒。”

  “我听了他这么说觉的很搞笑,不是城管为啥穿城管的衣服?如果他真的是城管,那就是害群之马,就太丢西安城管的脸面了!四城联创靠大家 这个应该是城管的口号。可是他还当街撒尿,他这样的素质怎么去管别人?”网友“zhangt521”向记者表示,捏着手里的照片和录像,他们觉得“很心寒”。(记者 陈武)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