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老太称被城管打倒昏迷大小便失禁(图)

2008年12月26日 11:04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图为:陈婆婆躺在医院的病床上 记者宋枕涛摄

  昨日上午,在汉阳区水仙里市场门口卖菜的陈家珍婆婆自称:她占道卖菜,被执法队员打倒在地,出现短暂昏迷、大小便失禁。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水仙里市场门口,看到市场门口及附近马路上有不少菜贩占道卖菜。一辆三轮车停在路边,周围散落着大蒜、菜薹等蔬菜。商贩们说,该三轮车就是陈婆婆的。

  在旁边卖牛奶的刘婆婆自称看到了全过程。她介绍,上午9时许,陈婆婆推着三轮车在路边卖菜,一辆城管执法车开来,上面下来一名穿制服的中年男子,他开始清理路边小摊。该男子和陈婆婆吵了几句后,两人推搡起来。突然,陈婆婆倒地不起,脸色苍白,口吐白沫,该男子称是陈婆婆自己摔倒的,随后上车离去。

  众多菜贩称,该男子可能是汉阳区城管局执法大队二桥中队的。随后,记者来到二桥中队,但该队的工作人员称,上午没有执法队员出去执法。记者又来到附近的永丰中队,对方说不是该中队的辖区。

  下午1时,记者在武汉市五医院见到刚醒过来的陈婆婆,她断断续续地说:“我当时气不过,骂了对方几句,他就一拳打在我身上,将我打倒在地。我认识他,他姓朱,是一名协管员。”陈婆婆的女儿介绍,58岁的母亲出事后曾大小便失禁,医生说与受刺激有关,可以回家休养。

  昨晚10时,记者联系上当事人朱某。他说,自己是社区聘请的临时工,才上班几天。当时看到陈婆婆占道经营,劝说了几次对方不听,就气得将菜摊掀了,但没有打她。事后他也很后悔,昨晚和妻子到陈婆婆家向其道了歉,并愿承担医疗费。(见习记者王进良)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