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白领倒贴十万征婚冷清收场 仅两名应征者(图)(2)

2008年12月28日 09: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表评论

  ●她是十六中的男仔头

  ●她是中大岭南学院的单眼皮女生

  ●她现在怎么那么漂亮了?

  旧同学报料曝整容疑云

  近几日,一些自称认出婵娟的读者几乎把本报热线打爆。他们声称婵娟一定整过容:“昔日她可是假小子哦,怎么变得如此风姿绰约的样子,她是不是整过容?”

  中学同学:

  怀念“震倒三层楼”的笑声

  “这个假小子,成了如此养眼的窈窕美女?有点不习惯。”有几名自称是婵娟中学同学的读者致电本报,“真怀念她可以‘震倒三层楼’的笑声啊!”。

  据他们表示,婵娟原名魏嘉明,籍贯上海,在广州市第十六中学上初中,在执信中学上高中。中学时代的她,成绩优秀,活泼好动,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她的学习成绩保持班上前几名,同时也是学校的体育明星,每逢学校举行校运会,总是被班级寄予厚望拿牌。

  初中的婵娟,留着有点卷曲的短发,单眼皮,白皙的皮肤,干瘦的身形,看起来有点像男孩子。

  她最引人注意的是招牌式的笑声,“像机关枪一般,很响,是一连串的,即使她在三楼笑,楼下的都能听到!”现在,已成名的亮丽婵娟在媒体中的美丽令旧日同学几乎无法认出,“不过那金属质地的声线,还是没有变”,观看过网络视频采访的中学同学表示。

  这些同学告诉记者,中学时期,婵娟已凸现特立独行、我行我素的个性,所以她现在有此举动并不奇怪。

  中考,她本是学校的直升生,但她毅然放弃报考执信。高考,她的第一志愿报考上海复旦大学,虽然没有考上,但在被降50分的前提下仍被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录取。

  大学同学:

  怎么成了双眼皮,整形了?

  而另一名认出婵娟的大学同学告诉记者,婵娟是2002年上大一的。

  当时的婵娟长发飘飘,喜欢穿尽显淑女风情的裙子,身边还有一个英俊的男友。上大学后她依然很优秀,是学校和社会活动的积极分子,如2003年获得学校羽毛球比赛女单第三名以及优秀学生奖等,又担任了学院学生会的秘书长。

  2006年2月,她还没有毕业就获得一份收入颇丰的工作。据其朋友证实,她的月薪加公积金等福利确实是11000元/月,为最大限度保护隐私和亲友,她几乎没有通知任何同学自己千里征婚的消息,连一个在同一公司同一系统上班的初中好友也是在报道出来后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了征婚美女原来是她。

  婵娟是一个十分知性的女子,校园恋情结束后,她时常在MSN的空间里写些原创的爱情故事,一段时间内MSN签名是“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祭祀曾经的恋情。不过自从走上征婚之行后,她的空间也设了密码,不是所有MSN上的好友都能看到。

  总的来说,旧同学眼中的婵娟美丽优秀,但是也有同学表示,现在的婵娟看上去形象变化很大,单眼皮变成双眼皮,身材也变得“丰满”了。更有甚者直言不讳地向记者表达了她有没有整过容的疑惑?

  婵娟回应

  做过双眼皮

  绝对没整容

  昨日,记者就其同学所提出的疑问和婵娟真实身份致电其代理人黄先生及婵娟本人,得到对方肯定的回复。

  对于旧时玩伴提出的整容说,婵娟明确表示,“我确实是单眼皮女孩,做过一次很轻微的双眼皮手术,由于效果不太明显,在进行化妆时,我还会使用眼贴,这应该是化妆技巧的范畴吧,除此之外,我绝对没有整容……”

  而其代理人黄鑫涛也表示,之所以出现未成年人阶段与现阶段这样的反差,完全可以用女大十八变来解释,他们绝对不会推出一个人造美女来征婚的。

  信息时报 记者 王道斌 本版 摄影 朱元斌

[上一页] [1] [2]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