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媒体评2008年度非常人物榜 周正龙范跑跑等上榜(6)

2008年12月29日 11:54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王兆山



张志国

  王兆山

  上榜理由:恶心了全国人民

  雷人囧语:只盼坟前有屏幕,看奥运,同欢呼

  点  评:网民一致认为他的那首古体诗拍马屁到了肉麻的程度。矫情到了恶心的程度。信口开河到了胡说八道的程度。歌功颂德到了无耻的程度。摇尾乞怜的哈巴狗相到了惨不忍睹的程度。奇怪,怎么作协副主席写这样的诗?其实一直以来,作协的主席们基本上都是这么写诗的,只是这一次他们高调的让网民恶心了。(中国江西网 搜集整理)

  张志国

  上榜理由:上京抓记者,千古第一人

  雷人囧语:对我的抹黑,就是对西丰的抹黑

  点  评:上帝欲灭一个人,必先使其疯狂,要想使一个人疯狂必先使其失去信仰,这句话用在江湖人称“史上最牛县委书记”张志国的身上再恰当不过。权力疯狂,并不在于贪污腐败,而在于把治下的机构都变成个人的家丁,任意摆布,随心所欲,因为一个小小的报道就敢于派公安到北京抓记者,足见监督失范下,权力是何等张狂。而此举的糟糕之处还在于开了一个抓记者的恶劣的先例,以至于屡有记者莫名失踪被抓,让舆论监督陷入水深火热中煎熬,媒体行业人人自危。(中国江西网 黄海涛)

  强建周

  上榜理由: “最牛宣传部长”,高校公关危机处理失败典型

  雷人囧语:我要占领天涯,我今天要做一个轰动全国的事情!

  点  评: 西电自爆出“卡门事件”后,宣传部长在媒体的穷追猛打下,赢得了“最牛宣传部长”的“美誉”。恭喜他,强建周如愿轰动了全国,却没有占领天涯,反而被天涯和媒体“占领”了西电。其实,强部长行为的背后,是生产制造更多强部长的,只对领导负责,对既得利益负责,而不是对真相负责,认真处理问题的管理制度。这种管理制度,必然导致本末倒置的危机处理方式。强建周是第一个“最牛宣传部长”,但如果高校不改变处理危机的方式,他将不会是最后一个“最牛宣传部长”。(21CN 赵志友)

[上一页] [1] [2] [3] [4] [5] [6]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