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对同母异父姐妹因争母亲骨灰对公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一对同母异父姐妹因争母亲骨灰对公堂
2008年12月31日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仙居12月31日电(记者袁爽 通讯员赵玲芳)兄弟姐妹间,争遗产争祖屋的事情时有发生,但为了母亲的骨灰盒是否应该与自己的父亲合葬而对簿公堂的倒真是少见,浙江仙居一对姐妹就为这事闹得不可开交直至诉之法院。本是一片孝心是好事,但却从此伤了姐妹间的和气,亲情不再。

  春花、夏雪是一对同母异父姐妹。母亲王小花与前夫王新国(春花生父)生育了春花和妹妹两个女儿。前夫去世后,王小花与夏利民

  (夏雪生父)结婚,并生育了夏雪。这期间,春花妹妹也同王小花、夏利民生活在一起直至成年出嫁。2007年夏天,夏利民去世,2008年 5月26日,王小花去世,亲人都很悲伤,这边母亲骨灰存放殡仪馆未下葬,那边春花和夏雪为母亲应与谁的父亲合葬在一起有了不同意见,春花妹妹倒没意见,所以殡仪馆里存放母亲骨灰盒的钥匙由她保管。

  母亲王小花去世已有半年有余,两个亲姐妹却谁也不想让步。为求母亲早日落土为安,2008年12月20日,夏雪一纸诉状将姐姐春花告上了法院,请求法院公正判决。

  据悉,浙江仙居法院将择期开庭审理此案。(完)

【编辑:闻育旻
登陆/注册          匿名评论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