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期间实行的安检措施有望常态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奥运期间实行的安检措施有望常态化
2009年01月05日 13:46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北京市法制部门将对城市轨道交通安全运营管理办法进行修订,其中将对各种轨道交通的安检范围和方式等进行详细规定,这也意味着奥运会期间实行的安全检查措施将有望以规章的形式被确定为一种常态。这是市法制办副主任王金山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奥运立法专题座谈会上透露的,另外市法制办今年还将在适当时机拟订大型社会活动安全管理条例修订草案。

  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办主任张引首先介绍了奥运立法方面的相关情况。根据市人大的授权“决议”,在奥运筹备和举办期间,市政府先后发布了31个通告、通知。市法制办副主任王金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法制部门将总结奥运筹办工作中的经验,以立法的形式加以巩固,把筹办奥运的有效措施转化为促进科学发展的长效机制。(记者左颖)

【编辑:朱鹏英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