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公安机关打掉网上淫秽色情表演犯罪团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厦门公安机关打掉网上淫秽色情表演犯罪团伙
2009年01月24日 14:14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全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专项行动办公室获悉,在公安部指导下,厦门市公安局主动出击,一举打掉以刘小凤为首的网上淫秽色情表演犯罪团伙,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6名。

  经查,自2008年3月以来,刘小凤受台湾色情网站委托管理“520美眉工作平台”等5个淫秽色情视频聊天账号,并以招募打字员、话务员为名雇佣年轻女子,提供网上淫秽色情聊天和表演,通过所谓的“聊天点数”抽成牟利。目前,公安机关已将刘小凤刑事拘留,对刘小云等6名违法犯罪嫌疑人治安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专项行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专项行动正向深入推进,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依法严厉打击从事网络淫秽色情活动的违法犯罪分子。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