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黄金周广西桂林旅游开门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春节黄金周广西桂林旅游开门红(图)
2009年01月26日 2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26日,广西桂林银子岩景区中外游客络绎不绝。春节黄金周第一天,桂林旅游迎来开门红,桂林市各主要景区景点接待游客数量同比都有增长,其中漓江游客0.12万人次,同比增长101.92%;芦笛景区游客0.04万人次,同比增长100%;世外桃源游客0.05万人次,同比增长40%;银子岩游客0.08万人次,同比增长25%。 中新社发 周利朔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桂林一月二十六日电(记者 周利朔)记者今天从此间旅游假日办获悉,春节黄金周第一天,桂林旅游迎来开门红,桂林市各主要景区景点接待中外游客数量同比都有增长,其中漓江接待中外游客零点一二万人次,同比增长百分之一百零一点九二。

  除夕之夜,素有“地球村”美誉的阳朔西街充满快乐和喜气,西街上的乐得法式餐厅更是热闹非凡, 阳朔县政府主要官员与中外游客六十多人一起包饺子、品美食、敲响新年钟声。气氛活跃的年夜饭现场,外国友人们还开心的即兴表演了舞蹈、唱歌等节目。

  今天晚上, 阳朔西街乐得法式餐厅小广场将举行舞龙舞狮团拜会,外国朋友集中到乐得法式餐厅,在师傅的指导下学包饺子。年夜饭以中国传统的水饺为主,另外还有阳朔传统菜欢喜、扣肉、啤酒鱼、柚皮酿及年糕、粑粑、沙田柚、金桔等地方特产。

  大年除一,桂林银子岩景区安排了“财神爷”给游客派发金币形状巧克力,还有“善财童子”为游客表演小品。芦笛景区推出了“欢乐芦笛•新春祈福”主题系列迎春活动,将景区数千株各色花卉制作成“迎春接福”、“春意盎然”等园林小品景观。景区还安排热闹欢快的舞狮锣鼓队迎候前来游览的广大宾客,与民众联合为宾客献上傩戏、彩调、渔鼓等洋溢着浓郁地方特色的民间艺术表演。

  据悉,桂林象山、伏波、叠彩、七星、芦笛这些桂林旅游的经典景区,对游客推出了大幅的优惠措施。五景区套票平时要一百二十元,目前优惠到了六十元,时间延续到四月三十日。

  近日桂林气温下降,正月初一到正月初三,桂林各地都会维持阴雨,三天内,全市温度较低,尤其是桂林北部和高寒山区会出现冰冻,桂林市假日办提醒,在冬季的雨雪冰冻天气中,桥梁、涵洞等路段极易结冰,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隐患。在春节期间需要驾车出行的游客和市民一定要小心慢行。

【编辑:庄百万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