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变“炸弹”爆炸 20岁小伙子当场炸死(组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手机变“炸弹”爆炸 20岁小伙子当场炸死(组图)(2)
2009年01月31日 05:0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内手机爆炸案例

  2002年4月,北京市赵先生的手机电池第一次充电,14个小时后,正在充电的电池爆炸。

  2003年3月6日,西安周女士的手机在家里爆炸,残骸碎片击穿了木制柜。

  2003年9月5日,因装在裤袋里的手机电池突然爆炸,家住深圳的傅小姐的大腿被烧成了十级伤残。

  2004年1月5日,深圳市魏某的手机突然发生爆炸,导致其裤子被炸烂,右腿也被严重烧伤。

  2007年3月18日,北京韦女士的“大显”手机在充电中发生了爆炸并引发火灾。

  2007年6月19日上午11时30分,甘肃金塔县营盘宏运矿业开发公司一名电焊工在车间作业,装在工作服上衣口袋里的手机电池突然爆炸,其胸部和腿部受伤,胸部创口13~16厘米,断裂骨头刺破其心脏,导致其死亡。

  2007年6月27日,广州发生两起手机爆炸事件:白云区打工仔蔡某的胸膛被炸开了花,乳头被炸飞;越秀区白领郑小姐的手机爆炸,鼻梁被电池碎片割伤,一道2厘米长的伤口缝了6针。 (综合)

【编辑:宋方灿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