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工程师色诱网友开房 伙同男友敲诈8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女工程师色诱网友开房 伙同男友敲诈8万元
2009年02月05日 14:5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8岁的女助理工程师冯某引诱网友到酒店开房,然后由其男友章某敲诈该网友钱财。为了把戏演得逼真,章某还假装生气殴打冯某。网友想保护冯某,为此还多付钱给章某。记者今天获悉,丰台法院开庭审理了冯某和章某涉嫌敲诈勒索一案。

  冯某毕业于南方一所名牌大学,现在北京一家公司任助理工程师。她的男友章某于2005年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家中待业。章某与冯某网上相识。冯某最终都不知道章某的真实姓名,只听说章某的父亲是少将,母亲是大校,八号公馆是他开的,他家住高档小区棕榈泉。而实际上,章某的父母都已退休。

  27岁的黑龙江人王先生也是网上“群里”一员,大家通过聚会相识。冯某告诉章某,她特烦群里“罕见的野兽”(王先生的网名),想教训他一下。于是,章某就同意与她一起敲王先生一笔钱。

  去年9月16日,冯某发短信给王先生,将其诱至六里桥一家酒店内。然后,章某以王先生与其女友冯某有不正当关系为由,对王先生进行威胁敲诈。从当天至同年10月4日期间,两人分7次敲诈王先生共计82000余元。为将戏演得更真实,章某甚至动手打了冯某,不识“苦肉计”的王先生为了保护冯某,便多付款给章某。

  在法庭上,章某很委屈地为自己辩护:“本案是我们两个人一起预谋的,钱也是一起花的,冯某现在说什么都是我做的。”冯某则强调:“我从来没有得到过赃款。”不过,他们的最后陈述倒是一致:“我认罪,希望法庭对我从轻处罚。”

  丰台法院将择期宣判此案。(通讯员李力)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