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老烟枪"视频引热议 父母忙生意没空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岁"老烟枪"视频引热议 父母忙生意没空管(图)
2009年02月05日 14:53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岁“老烟枪”吞云吐雾(视频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闻回顾两岁小孩熟练抽烟骂人视频遭网友谴责(图)

  万州一名两岁多的小男孩,抽烟又骂人的视频引来网民热议。3日13时许,记者费尽周折,在万州区周家坝海关对面某菜市场内,找到了小男孩正在做鱼生意的父母。其父母称,对儿子被人拍成视频挂在网上不知情。

  两岁“老烟枪”视频引热议

  两岁“老烟枪”抽烟说脏话的视频,被挂在万州三峡之窗网站的三峡论坛上。视频中,男孩坐在一辆停在街边的摩托车上,在旁人引诱下,很老成地将递到手上的香烟点燃吸了起来。当小男孩将香烟点燃后,旁边有很多男女不断地挑逗小男孩说出骂人的话,赢得围观男女阵阵喝彩。

  整个视频长4分29秒,全是旁人挑逗和小孩抽烟、骂人的内容。没有人上前劝阻小男孩的一举一动,都很兴奋地旁观小男孩的“表演”。

  两岁“老烟枪”的视频,引来无数网民热议,纷纷谴责围观众人的麻木可恶和小男孩父母的不负责任。

  逗小孩者称只是为开心

  3日下午,记者来到万州区周家坝海关对面某菜市场内。当听说要采访两岁“老烟枪”时,紧邻菜市附近的市民便热心地为记者指路,寻找小孩的父母。可见这位两岁“老烟枪”在当地的名气之大。

  市民们称,由于该小孩聪明可爱,一般只要给小孩子一点甜头,大人逗他做什么说什么,小男孩便照做不误,大家都爱逗他玩。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子称,小孩被拍视频当天,她也正好在现场。这位女子称,因为当时现场背离小孩父母做生意的菜市场,且有一定距离,所以大家在无聊时,便拿小男孩逗着开心。

  另外一名当时在场的摩的司机称,大家逗他都没有什么目的,更不知道当时的整个经过被人拍成视频挂在了网上。

  父母忙生意没空管孩子

  两岁“老烟枪”的父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由于夫妻两人在菜市场做鱼生意已多年,和市场内的同行们都混得很熟悉。这对夫妻对记者称,有时因自己起床得早,只好让儿子睡醒后自己起床,至于他到哪里去玩,在哪里吃饭,他们根本顾不上,甚至有时只有等生意忙完之后,才能有空去找儿子回家吃饭睡觉。

  至于儿子抽烟说脏话的视频上网,引起热议的事,这对夫妻表示他们对此根本不知情,如果不是记者采访,他们还一直蒙在鼓里。在记者采访近半小时的过程中,一直没有看到两岁“老烟枪”。

  夫妇俩说,虽然他们平时疏于管教儿子,但在家里还没有发现他有什么不良行为,也没有发现他骂过人。他们称,如果发现儿子有视频中的这些不良行为,他们不仅会禁止,而且肯定会严加管教的。(据三峡新闻网)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