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单部分商铺拒收HD钞票 管理方要求禁拒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西单部分商铺拒收HD钞票 管理方要求禁拒收
2009年02月06日 09:3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 “大悦城部分商铺拒收HD钞票”追踪

  昨日,大悦城管理部门发出了不得拒收HD开头钞票通知,各商户表示将不再按编号拒收钞票。(北京)西单大悦城近日部分商户拒收HD、HB开头的百元钞票,引来市民不满。

  昨日下午,大悦城6楼,曾摆出拒收告示的茶餐厅收银台上,已经不见了该告示牌,代之是一块会员卡办理告示。

  该店表示已经撤掉了拒收告示牌,就此问题向总部汇报,并要求收银人员不得再拒收HD、HB等开头的百元真钞。

  大悦城各楼层的多家商铺经营人员表示,已经接到管理方通知,“知道了按编号拒收钞票是不对的,今后只要是真的,不会再拒收顾客HD、HB开头的钞票”。

  大悦城运营部的墙上贴着一份告诫商户不得按编号拒收钞票的通知。

  运营部的彭先生拿出厚厚一叠商户的通知签收表,他表示早上看到相关报道后,立即安排各楼层经理口头告知各商铺不得按编号拒收钞票,并和推广部拟定书面通知。

  彭先生表示,对于商户对HD假钞辨识的误解,大悦城还将在周会和店长会上反复宣讲培训,要求商户遵照法律规定,尊重顾客,不确认假钞的就不能拒收,如果没法确定的,“即使陪同顾客去银行鉴定,也不能直接拒收”。

  推广部张女士说,工作人员逐家商户通知,忙到下午3点才吃午饭,大悦城近300商户都已经收到了通知。(记者吴昊亮)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