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警方破获重大武装贩毒案 缴冰毒11.5公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昆明警方破获重大武装贩毒案 缴冰毒11.5公斤
2009年02月10日 0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昆明二月九日电(记者 张敏)昆明警方今日通报称,日前该市成功破获一起重大武装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五名,缴获冰毒十一点五千克及手枪一支和子弹四发。

  据办理此案的张姓警官介绍,今年一月初,警方接线报称,有一伙毒贩欲从中缅边境地区的打洛一带购买枪支和一大批毒品到内地进行贩卖,随即昆明市警方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

  一月十二日,专案组侦查发现该犯罪团伙中一名犯罪嫌疑人王某的银行卡帐号上有一百二十万元人民币在流转,并且发现与王某有密切联系的两名湖南籍男子陈某和张某在西双版纳景洪市出现。十四日,王某与陈某二人驾驶皮卡车开往中缅边境打洛方向,另外一名嫌疑人张某则住进了勐海县一家酒店内。当晚十时左右,住在酒店的张某匆匆退房,在当地的客运站租了一辆夏利车准备离开。专案组此时发现王某、张某与另外两名不明身份嫌疑人同时驾乘着皮卡车从打洛回到勐海县并准备向景洪方向转移,随即确定犯罪嫌疑人已拿到毒品准备逃逸。

  专案组立即决定对所有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随后在王某所驾乘的皮卡车中查获冰毒二十二包约十三万粒,净重达十一点五千克,同时查获军用制式手枪一支和子弹四发。同案的犯罪嫌疑人张某也于次日在昆明国际机场被专案组警员抓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完)

【编辑:张庆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