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不好 甘肃一六旬老太为找儿媳万元整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面相不好 甘肃一六旬老太为找儿媳万元整容
2009年02月10日 12: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2月10日电(记者 刘薛梅)自去年一部至情催泪弹的大剧《我的丑娘》风靡全国后,许多人一见面谈的都是关于“丑娘”的事儿,话音未落,今年正月十五甘肃就继而上演了一幕为找儿媳六旬老太万元整容的家庭伦理事件。

  据兰州63岁的李大妈坦言,由于自己的面相看起来有些凶巴巴,导致33岁的儿子至今未找上媳妇。李大妈说,儿子谈了几个对象,她们都对儿子各方面的条件比较满意,每次都是她们见了我之后,就分手了,说是我面相凶,往后相处有些害怕。

  据了解,15年前李大妈做过一次简单的拉眉整容手术,随着年龄的逐渐增大,使得原本单眼皮、泡泡眼的李大妈看上去面容苍老,而且耷拉、松弛的眼皮下垂后眼睛眯成了一道缝,让她的容貌看上去有些凶巴巴。

  看着三十好几的儿子,就因为自己的容貌,阻碍了婚事,前思后虑,李大妈走进美容院,花了上万元,做去除眼袋和提眉手术。希望今年儿子能找上称心的媳妇,日前李大妈躺在病床上诚心的祈祷着。

  另悉,李大妈还经营着一家小餐馆,据李大妈直言,几年来,感觉自己的容貌一直影响着生意,有时自己照镜子看着这张脸也很不舒服,给他人的印象也不好。

  面对屏幕上《我的丑娘》,媳妇“小旭”在病床前哭着说:“丑娘是天下最美最美的妈妈!”在此希望世人能以“审丑”的观念去正视人的相貌。(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