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两辆客车相撞造成6人死亡12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武汉两辆客车相撞造成6人死亡12人受伤
2009年02月10日 22: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武汉二月十日电 (记者 徐金波)一零七国道武汉东西湖段十日发生一起车祸,导致六人死亡,十二人受伤。其中两名伤者伤势严重,目前均已脱离生命危险。

  当日上午十一时五十分,一辆武汉籍微型客车沿着一零七国道行驶到东西湖走马岭路段时突然失控,撞开道路中间的水泥隔离墩,冲入对面车道。对向车道的一辆大客车为躲避微型货车又撞开隔离墩冲入对向车道,与正常行驶的一辆货车及一辆微型面包车相撞,酿成本次车祸事故。

  事故发生后,中共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杨松,武汉市长阮成发指示有关部门全力抢救伤员,妥善进行处理。东西湖区主要领导则现场指挥施救,将受伤司乘人员分别送往医院检查、救治,并看望伤者。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完)

【编辑:魏恒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