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当街对打一小时 十余路人看不惯围殴男孩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情侣当街对打一小时 十余路人看不惯围殴男孩
2009年02月11日 08:25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5点,19岁的耿乐(化名)躺在病床上。他和女友发生争吵,在火车北站广场上抓扯近一个小时。十余名路人劝阻不成,出手将他打伤。他有些委屈:“男人不该打女人,别人也不该打我啊!”

  目击者刘女士说:当时,她看见一对年轻男女正在不远处争吵。两人看起来都不到20岁。女孩紧紧拽住男孩的衣服领子,男孩大声咆哮,抬脚猛踢女孩腰部。20分钟后,两人在一路拉扯中,跑到了离公厕500米远的空地上。刘女士远远看见,男孩身上穿的白色厨师服已经被女孩扯烂,他也连连出拳往女孩胸前猛击。

  半小时后,两人绕空地追打了一圈,又回到公厕附近。周围候车的几个市民上前劝架,被男孩挥手赶开。刘女士回忆说,当时两人对打了近一个小时。

  后来,一名男子向男孩冲过去,说:“有啥话不能好好说?打女人!要教训一下你!”旁边十来人也围了上去,有人抽出皮带,朝男孩打去,他裸露的背上立即起了几道红痕。随后,几名广场巡逻协勤和一名女警赶到,将两人劝停。此时男孩的衣服已经破烂脱落,上身赤裸,女孩仍死死抓住他的手臂。

  耿乐是广场上一家餐厅的厨师。耿乐说,他与女友杨梅都是四川广安人。前日,杨梅从老家来重庆找他,想要路费去广州找工作。他没钱,也不想她去广州,打算送她回老家,结果两人发生了抓扯。

  昨日下午,杨梅在火车北站站前派出所接受调查。18岁的杨梅告诉记者,她当时是想找耿乐拿钱,两人在很多事情上谈不拢,以前就打过一次架。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