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4初中生被撞死续 目击者讲述悲惨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西安4初中生被撞死续 目击者讲述悲惨一幕
2009年02月11日 10:16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新闻西安车祸致中学生四死一伤 死者为三女一男

  昨天清晨,长安区5名中学生上学路上突遭横祸,4名学生当场死亡,另外1名学生重伤。说起昨天早晨发生的那幕惨状,事发现场旁边的协和搪瓷厂门卫贾周生一想起那一幕情景就直摇头,“现场的情况简直叫人不忍心说下去!”

  事故现场

  草丛中留有学生衣服纽扣

  昨天上午,记者闻讯后立即赶到事故现场,虽然路面已经被清理和冲洗过,但路边还隐隐可以看出事故留下的痕迹,柏油路面上还有一些难以冲去的血迹,路边草丛中还有从学生身上掉下来的纽扣等物品。据目击群众说,事故大约发生在早晨6时05分,当时5名学生骑自行车去上学。其中靠路西北侧的3名学生沿着108国道从东北向西南行至协和搪瓷厂门口时,突然从后边同方向冲过来一辆大货车,将3名学生撞倒,2名学生当场死亡,1名学生重伤。紧接着,这辆货车又在距离事故现场百余米远的路东南侧将2名学生撞倒,这2名学生也当场死亡。

  目击者讲述

  “眼前情景把我惊呆了!”

  59岁的协和搪瓷厂门卫贾周生是第一个赶到现场的目击者。“当时大约是早晨6时05分,我正在门卫办公室上班,突然听到外边‘哎呀’惨叫一声,我连忙提着应急灯跑出去看,眼前的情景把我惊呆了!”贾师傅说,就在厂门口正前方,他看到2名学生倒在血泊中,自行车倒在一旁,另外1名学生发出微弱的声音。看到情况严重,他赶紧向斗门派出所报警,同时打120求救。随后,他又叫来同伴抬出桌子放在路中间,并放上一个应急灯阻止过往车辆通过。就在这个过程中,前面过来一个人说,前面还有2名学生也死了。大约6时30分,受伤那名学生的家长获知消息后开着车过来,将孩子送往医院抢救。

  贾周生说肇事车辆是一辆货车,因为他出去时肇事车已经开出去有四五十米远,当时有一辆白色面包车紧随在肇事车后边,看上去是在追肇事车。大约半个小时后,有从斗门方向过来的人告诉他,肇事车开得很快,面包车没有追上肇事车。

  “一定要严惩肇事司机”

  贾有利是附近官庄村的村民,当日遭遇不幸的也有他们村的孩子。当天早上7时多,他办事途经这里,也看到了现场的惨状。“现场近100米的路面上到处都是血迹。”

  “这个司机太坏了,抓住以后一定要严惩!”说起肇事司机,村民们都很愤怒,他们都希望警方能尽快破案,抓住凶手。一位姓王的村民说:“4名花季少年就这么走了,太可怜了!”

  医院消息

  受伤学生已无生命危险

  记者随后赶到西安医学院附属医院,受伤的学生张某仍在手术室接受抢救治疗。据医院工作人员介绍,张某是早上6时40分被送到医院的,当时急诊室看到他伤情严重,马上就将他转到手术室进行抢救。

  手术室的大夫告诉记者,张某的伤是严重的复合伤,送来时已因为出血太多出现失血性休克,医院当时立刻采取措施为其进行止血和纠正休克,经过节扎血管止血和输血纠正后,又为他进行相应的手术治疗。目前,这名受伤学生已经无生命危险。

  记者同时了解到,长安区政府也为在事故中死亡的学生家属送去了抚恤金,并为受伤学生送去了救治金。(记者 杨小明 实习生 邵爽 任皎洁)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