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警方破获一使用HD90版假币犯罪团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警方破获一使用HD90版假币犯罪团伙
2009年02月11日 1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二月十一日电 ( 陈静 李晔)上海浦东警方新近成功破获一个由四名年轻女子组成,专门在小杂货点、菜场使用HD九0版假币的犯罪团伙。

  据介绍,上海浦东警方在街面杂货店、菜场等容易孳生假币犯罪的场所中投入重兵,严密防控确保此类案件不在该地区蔓延。十日中午,一辆黑色轿车缓缓停在路口,从车上下来四名年轻女子结伴而行,但走到路口后却突然兵分四路,朝着不同方向各自走进路边一家小店。

  她们的反常举动引起已在附近守候多时的便衣警员的注意。跟踪发现其中一名走进杂货店的女子进店后随手拿出百元大钞购买一包瓜子,得到找零后转身急步走出小店。警员迅速查验这张百元大钞,证实为“HD九0”版假币。他们紧紧地“咬”住这辆黑色轿车。当该团伙在某“东北菜馆”欲故计重施时落入法网。

  由饶某、房某等四名女子组成的使用假币团伙,如实交代了她们经事先预谋雇佣黑车司机至小店、菜场等处使用假币的犯罪事实。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再度提醒市民,遇到有人故意使用百元大钞购买小价值物品时要提高警惕。如不慎遇到假钞,应及时报案并将假钞交给银行,以切断假币流通渠道。

【编辑:魏恒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