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购氰化钠服毒自尽 卖家违法获刑7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网购氰化钠服毒自尽 卖家违法获刑7年
2009年02月14日 09:44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赚钱,杨东晓竟在网上售卖剧毒的氰化钠,家住浦东的曹飞从他那里购买了3克氰化钠后服用自杀。昨天,市一中院终审以非法买卖危险物质罪判处杨东晓有期徒刑7年,追缴其手机、台式电脑等作案工具。

  2006年夏天,覃国斌得知山东某化工原料公司有氰化钾、氰化钠出售,就以电镀厂需要为由,用假名花900元购买了50公斤氰化钠,在网上销售。家住哈尔滨的杨东晓发现其中“商机”,花850元从覃国斌手中购得500克氰化钠,也在网上兜售。

  去年4月至7月,杨东晓陆续向全国各地20多人出售了200多克氰化钠。家住上海浦东新区的男青年曹飞以1500元的价格从杨东晓处购得3克氰化钠,留下一封遗书,服毒自杀。杨东晓被公安机关抓获。

  一审法院以非法买卖危险物质罪判处杨东晓有期徒刑7年,追缴其作案工具手机、台式电脑各一部以及一张身份证。杨东晓不服上诉。一中院审理后认为,杨东晓通过邮寄方法,向多人非法出售剧毒化学品,危害了公共安全,已构成非法买卖危险物质罪,遂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敖颖婕)

【编辑:程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