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男子做7黄网"版主"被抓 称:纯粹为寻求刺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27岁男子做7黄网"版主"被抓 称:纯粹为寻求刺激
2009年02月17日 13:2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为无法浏览黄色网站具体“信息”,海安角斜镇一27岁男青年吴某为了获得积分当版主,他化名“天使”、“皇帝”等疯狂上传黄色图片、文字和电影等,吸引“读者”多达20多万。海安县警方经过多方侦查,将这名“天使”抓获,收缴了大量“原始资料”。

  今年2月上旬,海安县公安局网警在监控中发现,该县境内有台电脑多次通过7家黄色网站或论坛,上传淫秽黄色图片、文字和电影等色情信息,数量惊人。警方进一步分析发现,这些黄色网站均呈金字塔型的管理结构,每个网站都分为不同的版块,由各自的版主独立管理。调查中,一网名为“天堂使者”的版主被纳入视线。经查,这台电脑的位置就在海安县角斜镇。“天堂使者”就是该镇一名27岁男青年吴某。2月11日晚8点,警方直扑吴某家,并将吴某抓获,收缴一台电脑主机。在现场,警方发现,一个暗藏在衣橱内的抽屉里,赫然摆放着一叠淫秽光盘,封面内容不堪入目。在电脑主机里,民警还发现了大量淫秽信息以及向黄色网站上传信息的蛛丝马迹。

  吴某交待说,担任7家黄色网站版主,并传播淫秽信息,纯粹是为了寻求刺激。除了使用“天堂使者”网名外,他还用“天使”、“皇帝”、“老大”等网名在网络世界中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据悉,吴某曾在海安县某职校学习计算机,还通过了全国等级考试。去年3月,他回家待业,便用寻找精神刺激的方法排遣压力。一天,他闯进一家黄色网站,当他准备浏览具体内容时,发现网页无法打开,为了能看到更多的淫秽信息,吴某申请担任7家成人网站的版主,但要想当版主,必须有足够的积分,而获取积分最快捷的途径,就是上传黄色图片、文字和电影。随着上传内容越来越多,吴某在网站社区内的“威望”也越来越高。

  至案发时,他已累计上传淫秽图片一万余张、电影两千余部、小说一百多篇,点击率超过20万次。(海公 荣林 小川)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