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美女分布排名:重庆"美女率"最高 北京没进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大陆美女分布排名:重庆"美女率"最高 北京没进榜
2009年02月18日 0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10月18日,在重庆街头举行的一场时尚秀中,新娘装扮的模特向路人展示其指甲彩绘。 中新社发 孟幻 摄


 

    2007年8月13日,“好运北京”国际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在北京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开赛。赛场外,几个可爱的“奥运福娃”成为民众争相合影的对象。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18日电 最近大陆网站上出现一份排行榜,网友整理出“中国美女分布排名”,根据长相、打扮、韵味3项标准来评分,结果“美女率”最高的是在重庆,而上海则是第20名,意外的在名单中排最后,北京还根本没进榜。

  据“东森新闻”报道,大陆网友集思广益,整理出一份“中国美女分布排名”,前两名是重庆与成都,都是川妹子,而第3名则的湖南长沙,美女率可都在两成以上。根据资料,四川成都美女率有22.89%,湖南长沙是20.57%,而湖北武汉则是19.63%。

  不过,这所谓“美女率”是怎么算出来的呢?网友说,一切是根据长相、打扮与韵味综合评分。只是真的是这样吗?重庆美女艺人代表,有演过琼瑶剧的水灵,还有刘晓庆,而成都则有超女歌手张靓颖与李宇春,至于长沙马王堆出土的辛追夫人,证明2000年前的西汉时代,长沙就出美女,现代美女代表有主持人李湘。

  另外,网友还对大陆各地女性给了评价,像是重庆女孩最火辣,成都最温婉,长沙最多情,就连台湾女孩也获得“纯情”的封号。只是这份号称前20名的名单中,上海排最后,北京还根本没进榜,不知道这两个大城市的女孩心里服不服气。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