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报警"收拾"情敌 想得美:110免费处理不花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报警"收拾"情敌 想得美:110免费处理不花钱
2009年02月18日 10:40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文登市泽头镇一居民李某因与他人有矛盾,连续20多次拨打110报警电话,称其看见同村孙某偷偷砍了别人的树。可是等民警到达现场时,竟发现报警人是一盲人。民警经调查发现,报警人李某与孙某有个人纠纷,为泄私愤,李某竟想通过公安机关“收拾”孙某。

  日前,文登市泽头镇李某连续拨打110报警电话,称看见孙某砍伐了他人的树木。民警随即找到报警人李某,发现李某竟然是一名盲人,但李某一口咬定自己亲眼看见孙某砍伐了他人的树木,要求公安机关对孙某进行查处。经过民警细致地工作,李某道出了实情。原来,李某几年前与妻子离婚,而妻子随后和孙某生活在一起,心有不甘的李某便一直对孙某怀恨在心。后来李某听说拨打110电话免费,而且公安机关处理也不用花钱,为泄私愤李某便拨打110报警电话,想借此“收拾”一下孙某。

  考虑到李某的现实状况,民警对李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没有进行处罚。可是近日由于李某与孙某矛盾加剧,李某又连续20多次拨打110电话报警,而所报案情依然为自己看见孙某砍伐他人树木。同时李某又提供了新的线索,称孙某曾经为让自己闭嘴,还将砍伐的树木送给李某两棵。泽头边防派出所民警经过大量的取证调查,发现孙某偷砍他人树木一事完全为李某为报复孙某而捏造的,并无事实根据,而李某因诬告陷害他人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刘洁 邢军阳)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