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青年男女酒后驾车撞上水泥墩 5死1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6青年男女酒后驾车撞上水泥墩 5死1伤(图)
2009年02月18日 11:22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凌晨2时40分左右,一辆银灰色海马轿车先后撞上隔离墩、水泥的龙门架桥墩、路边围墙,随后轿车起火。车上6个年轻人,5死1伤。

  事发地点位于金华市婺城区白龙桥镇,龙乾南路东端远大铝业门口附近。双向分离四车道的龙乾南路在此处被拦腰打上了围墙,只留下一条车道通行。车道上方还树立起一个龙门架。

  昨天下午,现场已被清理过,地上仍散落着车窗玻璃碎片,路边的围墙上有烟火的痕迹。围墙下的泥土里,插着几柱香,估计是死者亲友刚刚做过祭奠。

  在附近包工程的本地人姚师傅有早起的习惯,他说昨天早上5点多经过这里时,看到一辆轿车烧得只剩下一个空壳。车头撞得尤其厉害,几乎看不出来。车边还有两张碟片。

  警方透露,这辆轿车是当事人从兰溪租赁的。车子当时沿龙乾南路从南向北行驶,通过了通溪路路口进入未开通的禁行段(在通溪路路口有禁行标志牌)。

  轿车第一次撞击的水泥路墩,其中一只被撞开了0.3米。从轿车第一次撞上水泥墩到第二次撞上龙门架桥墩的20米内,地面上没有发现刹车的痕迹。

  从现场来看,轿车第二次碰撞的龙门架水泥墩高一米半左右,长宽各约一米,警方估计,这样一个砖石做成的硬疙瘩少说也有一吨多,却已被撞得离开原来位置足足有两米多。

  记者注意到,从事故发生地点往前大约四五百米就是婺江。也就是说,要是这辆轿车继续开下去,有可能开进江里。

  双向分离四车道的龙乾南路在此处被拦腰打上了围墙,只留下一条车道通行。车道上方还竖立起一个龙门架。

  开车上路前,他们吃了牛杂煲,

  还喝了几瓶酒。

  昨天晚上,金华市中医院病房。22岁的童建庭仰躺在病床上,右眼蒙着纱布,脸上还肿胀着。此时,他已知道车上6人只有他一人活了下来。

  据医生的诊断,他身上有多处外伤,但不严重,昨晚已经能轻轻地说话了。

  说起昨天凌晨同车的伙伴,童建庭眼角分明有眼泪溢出。

  童建庭回忆,前天上午,他特地赶到杭州喝朋友的喜酒,晚上照例回理发店睡。这时他听说三个伙伴租了一辆银灰色的海马轿车,去金华找两个女孩吃饭,就一起去了。

  在金华接了人,他们回到兰溪,叫上两个朋友在一家饭店吃夜宵,当时喝了点酒。他说,除了女的没有喝酒,他喝了2杯,其他几个男的(包括司机唐少文)都喝了3杯,每杯的量是2两,但都没有倒满。

  昨晚,记者联系上他们吃夜宵的兰溪婆婆煲庄的老板。店主说:

  零点,他们到店里吃牛杂煲,共有8人,5男3女,坐的是靠门口的位置。

  他们先点了一瓶36度的伊力特曲白酒和3瓶11度的枸杞酒。喝到一半,又叫了3瓶枸杞酒。

  所有的酒都是喝完的,但女的应该没有沾酒。这桌饭,花了260元左右。

  直到买单时,看上去,他们也没人喝醉。

  夜宵吃完了,其中开车的那个人,先把一男一女送回了家,又开车回到店门口,接其他人走了。

  这个时候,大约是凌晨2点半。

  撞车前,童建庭在迷糊中,好像听说开错路了。

  童建庭说,开车的是唐少文,坐在副驾驶座的是黄龙飞,童坐在副驾驶座后面,后排吴国静怀里抱着一个女孩,旁边还有个女孩。“她俩都是吴国静的朋友,我不认识。”

  一路上发生过什么事情?童建庭说,自己当时睡着了,不太清楚。由于后排人多比较挤,他是屁股靠前坐的,当时抱着靠垫打瞌睡(这也许在后来的碰撞中起到了很好的固定作用)。

  童建庭记得,一开始车子是要走国道去金华的,可是迷糊中好像听说开错了路什么的。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