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最美丑女"蒙面征婚续:首次揭开面纱示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最美丑女"蒙面征婚续:首次揭开面纱示人
2009年02月19日 13:10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打着“最美丑女”称号公开征婚的吴显敏,首次揭开自己的神秘面纱,以真实面貌示人(上图),表示自己征婚的诚意。镜头面前的吴显敏,脸上明显可见因患系统性红斑狼疮而留下的红色疤痕。

  昨日上午,成都文新街某酒店422房间里,已来到成都多时的吴显敏,正收拾着行李准备回家。面对镜头,吴显敏揭开了自己的黑纱,记者看到,她的脸部和颈部都留下大量坑洼和红斑,但并不像她之前介绍的那样丑陋无比。她介绍说,由于去年误信庸医导致病情加重,全身都长满了红色狼疮。“现在病情已得到控制,很多狼疮都消失了。”

  “我不是夸张病情炒作自己,通过今天的方式,我希望能向关心我的人表示真诚。”吴显敏最后高兴地表示,她已在新加入的QQ好友中发现了一些合适人选,相信经过进一步沟通了解,很快将找到真正包容、理解自己的另一半。(来源: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 张运骄 摄影 陈羽啸)

   相关报道:四川女子以黑纱蒙面征婚 自称史上最美丑女(图)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