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开采煤矿 重庆巫山一煤矿被摧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非法开采煤矿 重庆巫山一煤矿被摧毁
2009年02月19日 1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2月19日电 (郭晋嘉 宋伟)记者19日从重庆市政府自主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市巫山县笃坪乡河鹤溪村两座煤矿非法开采,导致山体出现沉降坍塌陷,该县公安局已对在逃的矿主唐某实施了追捕,并捣毁了这个非法矿业设施。

  据介绍,巫山县笃坪乡河鹤溪村一共有30多家农户向媒体反映,因当地两座煤矿非法开采,他们住房后的山梁上出现了两条巨大的裂缝,村民们担心会影响他们的生活。巫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由县委领导牵头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开展清查工作,并已经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

  据了解,目前对在逃的非法开采矿主唐某已经实施了追捕,并由当地监察局牵头对参与开采人员和失职渎职人员进行调查处理。巫山县政府表示,将依法追究非法开采矿主的法律责任,坚决杜绝非法煤矿的死灰复燃。

  目前,该县已经委托重庆的136地质队进行现场勘察,确认裂缝是由于煤矿的老窖开采导致的沉降。笃坪乡政府制定了鹤溪村地质灾害的搬迁避让方案,对受灾居民进行妥善安置。现已对房屋受损严重的居民进行了搬迁安置。同时,在未搬迁地区也加派了专人实行24小时值班,对地质环境进行监测,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