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贵州男子墓地前轮奸痴呆女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名贵州男子墓地前轮奸痴呆女子
2009年02月20日 11:16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墓地通常在较偏僻的地方,人们无事不会去,然而两个来自贵州的男子却选择这里轮奸了一个痴呆女子。近日,巢湖市居巢区检察院以强奸(轮奸)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王祥和李德(均系化名)均系贵州省大方县,仫佬族人,2008年5月从老家到巢湖市居巢区炀镇歧阳行政村第二窑厂打工。去年10月20日上午10时许,王祥、李德放假无事,闲谈中两人想起村里有一痴呆女子,李德便提议找该女子“玩玩”,王祥听后心领神会,表示同意。两人步行至该村,以给糖吃为由将被害人张某某(女,1977年11月出生)诱骗至该村外铁路边的坟地一墓碑的空地上。随后,王祥、李德二人将该女子衣服脱光,先后与张某某发生了性关系。事后,该女子随这男子回到窑厂玩耍。下午3时许,该女子母亲听说其女儿随两外地男子在玩耍,便起了疑心,寻找至窑厂。经合肥市精神病医院鉴定:被害人张某某系躁狂症患者、轻度精神发育迟滞、无性自我防卫能力。(来源: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何志平)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