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翁夫妻闹离婚 都称对方有外遇(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富翁夫妻闹离婚 都称对方有外遇(图)
2009年02月20日 11:25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五中院,林敏(左二)在接受记者的采访。  本报记者 胡杰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只要他和外面的女人断了,我愿意和好。”昨天,在市五中院的法庭上做最后陈述的时候,林敏(化名)只说了这一句话。而他的丈夫不但否认有外遇,其代理人还表示,夫妻俩闹到如此地步,全因妻子在外有不正当关系。

  带光碟证明丈夫有外遇

  昨天,市五中院审理了一起富翁离婚案。据妻子林敏讲,他们夫妻开了两个公司。在诉状中,林敏要求分割共同财产500万元,并要求有过错的丈夫赔偿她50万元。

  林敏和李锋(化名)是一对白手起家的原配夫妻。据林敏讲,1990年经人介绍和李锋认识,至今已经一起走过了19个年头。两人育有3个子女。这次离婚,是她第二次向法院起诉。去年3月,她提起离婚诉讼后,因为不忍心又撤诉了。林敏说,闹到法院离婚,原因只有一个,就是李锋背叛了她。而这一次,林敏认为李锋和一个20多岁的大学生好上了,还给对方买了房。

  在昨天的法庭上,为证明丈夫与他人长期同居,林敏还出示了一张光碟。“那是2008年3月8日,我去捉奸时拍的。”但李锋否认自己有“奸情”,他表示,因为他和女子有工作关系,当时两人是在客厅里谈事。

  丈夫称借有600万外债

  同时,为证明两人有数百万的共同财产,林敏还举证证明,她和李锋有两个公司,开发过超过5万平米的商品房,家里还有两套房子、一辆雅阁车、一辆奥迪A6。

  但李锋当庭否认有这么多的家产。他表示,这么多年的家庭开支、三个孩子的抚养费,以及2007年12月林敏离家出走时带走了他的银行卡,他现在根本没什么钱了。除此之外,李锋还拿出了总共超过了600万元的欠款凭证和借条,表示这些都是两人共同的债务。

  林敏承认2007年12月,因为伤心丈夫的背叛,回了娘家一个星期,并拿走了丈夫的银行卡,“但我根本没动过他的卡,不知道上面有没有钱。”

  林敏对那么多的外债也表示了质疑,其中一笔20万的借款,发生在2006年,“当时我们很有钱,不需要借,他当年春节打牌就输了18万元。”林敏还说,她向债主核实过,债主也否认有此事。

  “我是向他老婆借的,他根本不知情。”李锋解释说。

  双方都称对方有了外遇

  对于孩子的抚养问题,双方都同意征求孩子的意见。

  在最后陈述的时候,林敏说只要丈夫当庭保证跟那个女人断绝关系,她还是愿意和好。但李锋没有提出和好,他的辩护人说,李锋根本没有外遇,所以不需要保证,而事实上,两人之所以要分开,全因林敏出轨了,“男人要脸面。”

  庭审结束后,李锋很快离开了法庭。林敏在原告席上坐了很久。

  在谈到丈夫时,林敏最多的评价就是:“我们男人确实能干。”林敏说,他们是白手起家、借了娘家几千元钱开始创业的。1993年,他们开屠宰场时,早上三四点就要起床,7点多还要到菜市场卖猪杂碎。1995年开始包小工程搞开发,才慢慢有钱了。到1998年的时候,他们挣下了四五十万的家产。但那时开始,他们的婚姻出现了问题,林敏认为李锋出轨了。

  林敏说,他们有三个孩子,她其实不想离婚,“只要他不在外面乱来,我们还是能重新开始的。”林敏说经常晚上睡不着觉,想起丈夫的好就泪流满面。说着,两行泪又流了下来。

  昨天下午,李锋在电话里仍表示,是林敏出轨了,“我没有办法。”之后,李锋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记者 肖玉 实习生 安利平)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