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童惨遭47岁男子奸杀 死后仍被摧残下身撕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4岁女童惨遭47岁男子奸杀 死后仍被摧残下身撕裂
2009年02月20日 16: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天真无邪的4岁女童却意外经历了人间炼狱,告别了天真烂漫的童年,告别了美好的人间……而酿成这起人间悲剧的,竟然是一名酒后泄欲的变态47岁男子。2月19日,记者赶赴民勤采访了这起令人发指的案件。

  4岁女童惨遭暴行

  2月14日下午3时许,4岁女童晶晶(化名)在民勤县红沙岗镇“太西煤集团民勤实业有限公司”生活区内独自玩耍。这一天正是农历正月二十,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许多人还沉浸在春节欢乐喜庆的气氛中。然而,天真无邪的晶晶丝毫没有觉察到罪恶的魔影幽灵般地向她悄悄靠近——经历了梦魇般的折磨,幼小的晶晶在这一天永远地闭上了眼睛。

  据晶晶的父亲祁某陈述:他们来自古浪县农村,为了生计,夫妇俩在民勤县境内的太西煤集团民勤实业有限公司“商服楼”经营餐厅。祁某哭泣着向记者诉说:“当日下午1时许,晶晶在商服楼前玩耍。3时许,我们发现晶晶不见了,便在周围寻找,最后在商服楼后的锅炉房内发现了已奄奄一息的晶晶,便赶快雇车将晶晶送往金昌市八冶医院抢救,没想到途中可怜的晶晶就停止了呼吸。”受害人家属随即向警方报了案。

  技术锁定作案疑犯

  经法医鉴定:小女孩生前遭性侵犯,身上有血迹,颈部有明显外伤,系生前受外力机械窒息死亡。经过两天的艰辛侦查,专案组民警获取了一条重要线索:2月14日下午,3个民工在生活区一起喝酒,其中一个叫李某某的民工提前退场。专案组民警立即对李某某秘密侦查,发现民工宿舍内李某某的衣服上有微量血迹,其脱下的鞋子鞋底特征正好和作案现场留下的鞋印相吻合。警方同时运用技侦手段,在最短时间内确定了在“太西煤集团民勤实业有限公司”打工的民工李某某(男,现年47岁,安徽省宿州市墉桥区曹村镇农民)有重大作案嫌疑。专案组一方面部署警力将李某某控制,一方面派人带本案提取的痕迹物证赶往省公安厅进行科学技术鉴定。

  疑犯兽行令人发指

  2月17日下午,专案组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2月18日,根据鉴定结果认定,李某某即是本案犯罪嫌疑人,面对铁的证据,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供述了奸杀幼女晶晶的犯罪事实。据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交代,2月14日下午,其和两个民工一起喝酒,3时许,其酒醉提前退场。碰上受害人晶晶在商服1号楼下单独玩耍,即产生恶念,光天化日之下就将晶晶抱到职工食堂煤房内。由于晶晶拼命哭喊反抗,李拾起一块包装塑料纸用力捂住晶晶的口鼻,无助的晶晶在魔手的摧残下很快窒息死亡。然而近乎变态的李某某仍未停止兽行,将晶晶的下身撕裂造成大量出血。作案后的李某某匆匆逃离现场,并在宿舍楼水房内清洗了衣服上的血迹,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照常生活。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当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张永生 王寿文 周怀荣)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