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翁谈"黄昏恋"被忽悠 "女友"带孙女失踪(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六旬翁谈"黄昏恋"被忽悠 "女友"带孙女失踪(图)
2009年02月23日 10:0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重逢后爷孙喜泣相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岳池县一位年近六旬的老人丧偶后,为了追求黄昏恋,与一个年仅35岁的中年妇女谈恋爱。孰不知,这个中年妇女却将老人的乖孙女骗走了。在警方长达2个月的不懈努力下,终于将年仅5岁的孙女给解救回来。2月20日,老人带着孙女从乡下赶到县城,将一面大红锦旗送给岳池警方以示感谢。

  报警:5岁孙女突然失踪

  2008年12月20日,一位年近六旬的老人到岳池县城南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孙女雯雯不见了,他找了一天都没见人影。

  在老人的讲述中,民警很快弄清事情原委。原来老人叫杨如峰,岳池龙孔镇人,今年58岁,前年老伴去世了,儿女在外打工,身边只有一个5岁的孙女。2008年12月初,经人介绍,杨如峰认识了在县城经营小茶馆的一云南张姓女子。虽然杨比张大了20多岁,但她并未嫌弃,到了杨家,安心的过起日子。想不到幸福来得太突然,也去的太突然。12月19日,杨如峰带着雯雯到张在县城所开的茶馆去耍,在此期间,孙女和对方双双失踪。

  寻人:两月摸排找回孩子

  城南派出所民警一边安慰老人,一边为老人做了笔录。但老人只知道女人姓张,在岳池米粉一条街有一个小茶馆,关于女人的年龄、户口地等其它情况都不知道。城南派出所按照老人提供的线索当即赶到米粉一条街,但已人去楼空。

  民警经过多方走访,了解了嫌疑人的大体情况。女人名叫张亦情,现年35岁,系云南省双江县人,孤身一人在岳池县城米粉一条街租了一个茶馆作为栖身之地,社会交往和感情史相当复杂。

  经过近两月大量摸排,民警终于在岳池的一间出租屋内将嫌疑人张亦情抓获。2月17日上午,民警在仪陇张亦情的前男友家中找到雯雯。次日,离家近两个月的雯雯终于回到爷爷身边。据嫌疑人交代,她把孩子带走是看孩子可爱,因此想自己养。目前,涉嫌拐骗罪的张亦情已经被岳池警方刑事拘留。(黄建军 余勇)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