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小店广告雷人 自称:近百年根除灰指甲最彻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无名小店广告雷人 自称:近百年根除灰指甲最彻底
2009年02月23日 15:4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在扬州市区彩衣街看到一则颇为“雷人”的灰指甲治疗广告:“近一百年中国根除灰指甲最彻底的地方。”记者采访时,店铺主人任豹表示,之所以敢这么说,是因为自己拥有医治灰指甲的“祖传秘方”。

  昨天记者看到,任先生开设的店铺没有店名,只挂着一块牌匾,上面写着“牛气冲天”的广告语:“近一百年中国根除灰指甲最彻底的地方”,下面标注着联系方式。记者笑着问店主:这是不是有“王婆卖瓜”的嫌疑?任先生胸有成竹地告诉记者,敢打出这样的广告,是因为自己底气足,敢向患者做出承诺,保证疗效。老任还表示,除了治疗灰指甲,关于手和脚上相关的病症,他都能治疗。

  记者在现场看到,对于每一个灰指甲患者,任先生的收费标准都是60元,绝不打折。面对记者的疑问,老任说,“这还算高?要不是因为去年爆发的金融危机,我治疗一个灰指甲起码80元。这60元主要是支付‘秘方’的钱。”

  任先生说,自己家祖辈是郎中,关于一些常见病的祖传秘方不少。在做这门生意之前,他是开饭店的,直到去年,父亲去世前建议他重拾老祖宗的旧业,他才把仅剩的几门秘方集中起来做了一番研究,思来想去,他挑了治疗灰指甲,一来因为风险小,二来一学就会。(顾亮亮 陈咏)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