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老总携巨款千里寻女友 神经病发裸奔撒钞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痴情老总携巨款千里寻女友 神经病发裸奔撒钞票
2009年02月24日 08:5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京籍女友不辞而别,一名痴情的辽宁某公司老总开车千里来宁寻找。拨打女友的电话后,却不是女友接的电话,对方骂了一句“神经病”,不料却诱发了该老总的精神病。近日他在一家酒店里当众脱掉衣服,还把一张张的百元大钞满屋乱撒。

  “我们宾馆有客人发疯了,一边裸奔一边把钱到处乱撒!”2月21日下午,南京鼓楼公安分局挹江门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家酒店报警,对方称有名中年男子赤裸身体在酒店客房走廊里闹事。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该男子上身赤裸,地上衬衫、毛衣丢了一地,并且还在往下脱裤子。民警赶紧上前,要求他穿好衣服。该男子却大声质问民警:“谁派你来的?”民警发现男子精神异常,费了很多口舌,终于劝他穿上外套。这名男子穿着不一般,一身名牌,衬衫都是“范思哲”的,他怎么会这么失态的呢?

  民警随后将该男子带回所住的房间,发现屋内散落着不少现金。民警询问其姓名和身份,男子都不肯回答,只是在口中不停呼喊着一个名叫“小丽”的女人。在民警的劝导下,该男子情绪终于缓和下来,和民警一起将散落一地的百元大钞一张张捡拾起来,并收拾自己的行李,民警发现其行李箱中还有成捆的百元大钞,数目不下10万元。“会不会是抢劫犯或是诈骗的?”由于担心涉及刑事案件,民警仔细询问宾馆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称,该男子是一周前开着一辆辽宁牌照的奔驰车入住酒店的。民警带着该男子进入车库,找到了这辆奔驰轿车。打开车辆的后备厢,民警又发现了成捆的现金。经清点,总数达到23万元之巨。

  民警将该男子送进医院,同时,根据该男子的身份证信息,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原来,这名男子姓吴,是辽宁省某大公司的一把手老总。据其家人称,吴某在春节前结识了一个女子,该女子自称是南京人,吴某对她很是喜爱,简直达到了迷恋的程度。可是她一周前却突然不辞而别。吴某对该女子念念不忘,10天前由其司机开车,带着巨款来到南京试图寻找该女子,并打算用人民币让她“回心转意”。可是不知何故,司机途中突然离开吴某回去了,吴某自己开车来到南京,就没再与家里联系。

  在医院里,吴某接受治疗后情绪恢复正常。据吴某称,他十几年前曾有过精神病史,但治疗后一直未发。在驾车来南京的路上,他反复拨打小丽电话,对方就是不接。好不容易快到南京时,对方终于接了电话,可是接电话的女子并非小丽。痴情的吴某始终在电话里追问小丽的下落,对方就是不说,末了还骂了他一句“神经病”。可能正是这句话刺激了他,导致精神病发作。于是,他将司机赶下车并自行开车来到南京。

  据民警分析,可能小丽已经换了手机号码。昨天,吴某的哥哥来到南京将他接回家中。在挹江门派出所,吴某的哥哥对民警千恩万谢,并送上了锦旗。 (通讯员 鼓公 扬子网记者 焦哲)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