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男模面见"台湾节目总监"被迷晕遭同性猥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大学生男模面见"台湾节目总监"被迷晕遭同性猥亵
2009年02月24日 09:0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名前途似锦的大学生男模,被一位自称台湾某电视台节目总监的杜某邀请到苏州拍摄广告,不料却被迷晕在酒店房间内,幸亏暗中保护儿子的父母及时发现并报警,否则有生命危险。让人吃惊的是,杜某根本不是什么节目总监,而是一个同性恋者,他在将受害人迷晕后对其实施了猥亵并拍了裸照,还拿走了受害人随身携带的财物。近日,台湾籍犯罪嫌疑人杜某被苏州虎丘区法院以盗窃罪判刑一年半,但是案件却并没有最终结束。

  男模接到“台节目总监”邀请

  小王是沈阳的一名大学生模特,高高的身材配上一张帅气的脸庞,拿过很多男模比赛的大奖,还曾经在央视举办的男模比赛中名列前茅。2008年6月的一天,一名自称是台湾某知名电视台节目总监的杜某给他打来电话,称他在网上得知小王曾获得过模特大赛大奖,认为小王的形象很好,有潜力可以发展,非常想与小王合作。这让刚出道的小王欣喜若狂,随后的几周两人经常短信联系。

  当年8月份,杜某电话邀请小王到苏州拍摄一个啤酒广告,开价每天16000元。小王对一口台湾腔的杜总监深信不疑,但是父母出于担心便陪着他一起乘火车到了苏州。下了火车后,杜某却在电话里称他正在上海,坐飞机到苏州要一个半小时,并约小王在苏州的飞机场见面。小王一打听,苏州根本没有飞机场,小王的父母对此产生了怀疑。很快杜某又打电话过来说刚才是开玩笑,并约他在一家“必胜客”餐厅里见面,性格独立好强的小王坚持要独自去见杜总监。

  喝了罐啤酒人晕了过去

  小王来到约定的地点后,见到了这位杜总监,他自称自己有40岁了,家里还有两个女儿,闲聊后杜提出去吃日本料理。席间,两人聊得很开心,杜总监告诉小王摄制组现在上海,明天就能过来,他让小王吃完饭后先在酒店里开个房间。此时小王的父母其实一直悄悄地尾随在后暗中保护儿子。酒店客房内,杜总监拿出刚买的啤酒与小王喝了起来,小王上了一次厕所回来后,杜总监提议一起把啤酒干掉,小王二话没说一口气将一罐啤酒喝光,可没过多久竟昏睡过去了。

  小王父母正在酒店大厅静静地等候消息,两个多小时后还不见人影,就打电话与儿子联系,却发现儿子的两个手机同时关机,更奇怪的是房间里接电话的男子称小王不在,小王父亲警觉起来,马上报了警。民警进入酒店客房时,只看到小王全身赤裸仰面躺在床上,身上盖着一条浴巾,人已处于昏迷状态,而小王随身携带的手机、现金等物也不翼而飞,那位杜总监也不见了踪影。小王的父母立即将小王送往医院抢救,医生告诉小王的父母如果不是发现得及时,小王可能就会因窒息而死亡。

  嫌疑人此前曾三次作案

  小王被抢救过来后,警方根据小王提供的线索将杜某抓获。杜某是台湾人,因为工作出色被公司派到上海工作,后来又在苏州的分公司做了业务经理,所谓的台湾某电视台的节目总监根本是他编造的。

  杜某其实是一个同性恋者,尤其喜欢一些男模特。2008年6月份前后,他从一个在台湾演艺经纪公司做事的朋友那里得到了小王的电话,就在网上查看了小王的资料和照片,觉得蛮喜欢的,于是就开始设计来诱骗小王满足自己的性需求。在酒店里他趁小王上洗手间的时机,将五粒安眠药放到了小王的啤酒里,小王喝下啤酒后不久便昏迷过去,随后他脱光了小王的衣服,抚摸小王的身体,进行猥亵并用相机拍下了小王的裸照。杜某曾对办案人员坦言:“为了满足我的心理需要,我心理有点变态,看到这些照片我会有快感。”拍完之后,由于想到房费是他支付的不能吃亏,就顺手拿走了小王随身携带的财物。

  据杜某交代,他曾在2007年9月、2008年7月采用相同的手段将三名男子骗到上海迷倒后拍照。警方经过查询却没有发现相关的报案记录,这三名受害男子都同样选择了沉默,这无形中助长了杜某肆无忌惮的嚣张气焰。

  男模受害后性情大变

  2009年2月16日,杜某站在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的法庭上接受了法律的审判,被法院以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小王的父母也千里迢迢从沈阳赶来旁听,法官事后向他们解释说,由于法律条文对同性之间的性侵害并没有规定如何处罚,所以对杜某的猥亵行为没有追究,不过考虑到杜某的行为恶劣,量刑相对较重。另外,小王可以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要求杜某作出经济赔偿。

  几天后,就在法官组织杜某与小王的父母私下里进行和解时,小王的母亲一看到杜某忍不住大声痛斥。原来,小王被抢救过来后得知事情原委性情大变,原本一个阳光灿烂的男孩变得暴戾起来,不仅不愿见人,还时常无缘无故发火,对着大树拼命地踹,脚上的血都流出来也不管,一看到不顺眼的人冲上去就打,这让小王的母亲焦急万分。听着小王母亲的痛斥,杜某沉痛地低下了头。因为他知道自己的行为伤害的不仅仅是这一家人,还给远在台湾的其母亲带来了深深的伤害。

  记者在法院看到了杜某母亲的一份陈情书:杜某年幼时父亲即去世,由她挑起家中的经济重担及抚养责任,靠洗盘子、刷厕所维持生计,为了增加收入她还曾远渡重洋工作,一切的付出就是为了给唯一相依为命的儿子有机会接受良好的教育。杜某长大后一心想担负起家庭的经济重担,报答母亲的恩情,于是努力工作,力求表现,终于被公司派至内地工作。岂料年轻人徒有满腔热情,但涉世未深,经不起诱惑,罔顾法纪。一想起此事,她伤心欲绝。

  记者昨天从虎丘区法院获悉,虽然法院已经组织过双方就赔偿事宜进行和解,但是小王的父母目前仍没有就是否对杜某提起民事诉讼做出最后的决定。(文中当事人系化名)

  张留兵 彭昊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