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女孩情人节神秘失踪 陌生男孩上门报"平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5岁女孩情人节神秘失踪 陌生男孩上门报"平安"
2009年02月24日 19:05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儿,2月28日是你的生日,你一定要平安归来,妈妈还想给你照张漂亮的生日照,过一个幸福生日。”2月23日,在于洪区北李官一间普通的民宅里,张女士在被泪水湿透的日记上默默地写着,就在今年情人节那天,她的15岁漂亮女儿神秘地失踪了。

  事件:漂亮女孩打车路上失踪

  2月23日,张女士拿着女儿的照片,眼含泪水告诉记者:“宁宁失踪10天了,我真担心啊,怕她学坏,怕她受苦,更怕她被坏人拐走了。”

  据张女士讲,情人节那天中午,性格外向的女儿去同学家玩,一直到了21时,同学说宁宁打车回家了,是同学给的车费。但张女士等了一夜也没等回女儿。

  张女士是再婚,小儿子刚满1岁,家里还有个小买卖。“宁宁除了上学,还帮着带弟弟,也帮着卖货,她可能是厌倦了这些,怪我把母爱都给了她弟弟。”

  突变:男孩上门报“平安”

  情人节次日,张女士到于洪区警方报了警,发动亲友寻找宁宁,还四处张贴寻人启事。

  3天前,两名十七八岁的男孩找上门来,那天张女士没在家,邻居接待了男孩。“他们说是宁宁的朋友,来传话说宁宁再晚几天回来,不用担心,到时候自然就回家了。”问男孩姓名,他们不肯说转身就走了。想起这事,张女士十分后悔:“要是我在家,一定会报警,他们肯定知道我女儿在哪里!”

  日记:妈妈要给你过个难忘的生日

  2月28日是宁宁的生日,“她一直想照张漂亮的生日照,1.74米的大个儿,保证比明星还漂亮。”说到这,思女心切的张女士再次失声痛哭,“我想给她过一个难忘的生日,买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

  几天前,张女士含着泪水给宁宁写了一篇日记:宝贝女儿,都是妈妈不好,不该把自己的意愿强加给你……你快回家吧,妈妈保证不再打你,让你快快乐乐地生活。你的牙坏了一颗,咱们不是商量好了开学前给你治牙吗,年前你被小狗咬了,狂犬疫苗还差最后一针呢……(崔平)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