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索要青春损失费未果 划女友脸部10余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索要青春损失费未果 划女友脸部10余刀(图)
2009年02月25日 11:5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事发现场仍可见大量的血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其实拍拖不成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俗话说做不成情侣做朋友,也是许多人不错的选择。但也有个别的爱走极端,说什么“我得不到,就要毁掉,别人也别想得到”。下面说的就是这样一个例子,不但毁了别人,也毁掉自己。

  昨天上午,躺在东莞市人民医院的病房里,阿婷的头部被包扎起来,让人难以辨认。她说,在2月20日,她的前男友用刀残忍地在她脸上划了十余刀,右耳都几乎被割掉。对于男友如此残忍的原因,阿婷称是因为她觉得他人品不好,想分手;而男友向她索要青春损失费2.8万元,她觉得离谱,无法接受。“最终,他说他得不到,就要毁掉,别人也别想得到”。

  “男友向我讨要青春损失费”

  阿婷说她今年22岁,在虎门做美容师多年。三年前,她在一家美容院工作时,经美容院老板介绍,认识了美容院老板的表弟罗武初。“他一开始就来追我,但是我觉得自己年纪小,没有答应”。但是,罗武初仍然死缠烂打。两年前,阿婷终于答应两人可以试着拍拖一下。阿婷说,“但是,他控制欲很强,什么事情都必须听他的,否则他就打我”。几次下来,她想分手了。但是,罗武初坚决不同意。去年10月,又说到分手,“他要我赔偿他青春损失费2.8万元。开玩笑,我一个女孩子没问他要损失费就不错了,所以没有谈成”。

  “2月20日,他又叫我去公园,我预感要出事,去前我跟美容院的同事说,如果我没有回来就报警。结果去到公园,谈了10分钟,他说一定要分手就好聚好散,然后就突然从裤兜里拿出什么东西,我眼睛就看不见了,然后他用刀割我的脸。我一摸全是血了。我痛得晕了过去。”

  男子残忍用刀划破女友脸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虎门执信公园找到该公园的保安队长刘建洪。据刘建洪介绍,事发当天晚上10时左右,正在执勤的保安朱泽兵,突然看见公园的楼亭上围有许多人。他立即跑前去,看见一名年轻女子满脸都是血,尤其是其左脸有一处很长很深的伤口。当时该女子满脸是血,正用手机给她的工友打电话:“快来救我,快来救我,我快死了……”说完话,那女子便晕倒了。朱泽兵当即用手机拨打110报警电话及120急救电话。他还叫来了多名在公园练习舞蹈的学生,一起抬起晕倒的女子跑向虎门医院。

  刘建洪告知,办案民警在公园的事发现场找到了一把长约10厘米的水果刀,刀上还留有血迹。不仅如此,办案民警还在事发现场的地面上看到大量的辣椒粉末。

  警方将网上发出通缉

  据阿婷的家属介绍,昨日,他们已向虎门警方提供了犯罪嫌疑人罗武初(1979年出生,湖南人)照片和他的相关信息。警方将拿着照片前往东莞市人民医院让阿婷确认。一经确认,警方将在网上实行通缉犯罪嫌疑人罗武初。(记者刘满员、汪万里)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