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农民冒充清华MBA网上骗婚 骗得54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一农民冒充清华MBA网上骗婚 骗得54万元
2009年02月26日 11:4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已有家庭孩子的浙江农民白荣孝,冒充清华大学MBA网上骗婚,骗得54万元。日前,北京市一中院终审以诈骗罪判处白荣孝有期徒刑13年。

  判决书显示,今年34岁的白荣孝只有小学文化,曾因犯盗窃罪、敲诈勒索罪获刑3年半,2000年刑满释放。

  2006年8月,白荣孝通过“易缘网”与史女士相识。他自称是清华大学在读的MBA,承诺与史女士结婚,后以做生意、治病等名义骗取史女士15万元。

  去年3月,白荣孝通过“世纪佳缘”网与陈女士相识,骗走39万余元、

  史女士报案时说,白荣孝在网上说资产上千万,但家庭很不幸福,离婚后一直单身,并向她求婚。二人见面后,她被白荣孝颇有气质的外表、不俗的谈吐吸引。但她拿出15万给白荣孝后,白从网上消失了,偶尔打通电话,白荣孝也很冷漠。

  白荣孝说,他通过网聊与30多位女士认识,像史女士和陈女士这样上当的还大有人在,只是她们被骗的钱少,没有报案。而他在婚介网虚假注册的目的,就是包装自己,骗取信任,趁机骗钱骗色。

  北京市一中院终审判决白荣孝犯诈骗罪,判刑13年。 (记者王殿学 通讯员王文波)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