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梅州两盗车贼被发现逃跑坠河 一溺亡一失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梅州两盗车贼被发现逃跑坠河 一溺亡一失踪
2009年03月02日 2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梅州三月二日电(汤谊 叶仕欣 吴先尧)两名外地盗车贼三月二日凌晨零时左右窜至广东梅州平远县热柘圩镇作案时被发现后,驾驶摩托车紧急逃跑时慌不择路,飞车坠入河中,一人被溺死,另一人不知去向。遭盗汽车右侧的一扇玻璃被盗车贼敲碎。

  据车主王先生介绍,二日凌晨零时左右,他迷迷糊糊听到停放在家门口的小轿车防盗器在响,打开窗户发现,自已的黑色赛拉图小汽车玻璃窗己被砸毁,一名男子在其车附近走来走去,他马上报警。热柘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处置。不久,这名男子发现有警车过来,立即跳上在五米外等候的其同伙的摩托车上,两人乘着摩托车很快消失在浓浓的夜色中。随后,派出所民警随组织镇村干部在附近进行搜捕,但未发现盗车贼踪迹。

  早上六时三十分左右,热柘圩镇街上一渔民到河里收鱼网时,发现河床上倒放着一辆无牌无证的摩托车,鱼网旁浸着一具死尸,并在河坎上发现有一件上衣和手机,即报警。

  民警赶赴现场后,在年龄约三十多岁的身份不明的死者身上搜出几件盗车的工具。经现场勘查和尸检,证实该死者为其中一名盗车嫌疑人,现场的上衣和手机是另一名作案分子所弃之物。据民警现场分析,这两名盗车贼作案被发现后,由于人生地不熟,驾车逃走时看见有路就窜,一下子开上了通往热柘镇老圩背柚树河老码头的断头路,从老码头上高速飞车掉落河中溺水身亡。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