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染网瘾父亲怨政府 威胁"造网吧爆炸案"被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儿子染网瘾父亲怨政府 威胁"造网吧爆炸案"被拘
2009年03月05日 15:55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儿子离家出走到网吧上网,父亲四处寻找未果,为了引起政府领导重视,父亲便扬言引爆网吧。近日,开发区公安分局成功查处一起扬言爆炸扰乱公共秩序案。  

  2月26日15时6分,巴中市江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接到市委保卫科电话称:一自称杨某的人打电话到市委保卫科,扬言要制造一起震惊全国的网吧爆炸事件。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周朝坤指示由开发区公安分局立案快侦速破。接报后,开发区公安分局立即成立了专案组。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负责人也迅速赶到开发区分局指挥案侦工作。16时许,专案组民警将杨某(男,37岁,巴州区平梁乡人)抓获。  

  据悉,2月22日,杨某之子离家出走到网吧上网,杨某四处寻找未果,遭到妻子的指责后,认为是政府没有管好网吧,才使儿子上网成瘾。为了引起政府领导重视,杨某便打电话到市委保卫科,扬言在南江买了几公斤炸药,威胁说当日晚上12点前政府不解决,就要制造一起震惊全国的网吧爆炸事件。开发区公安分局依法对杨某的两处租赁门市和两处住房进行了搜查,未搜查出爆炸物品。  

  目前,开发区公安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三项之规定,作出依法给予杨某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李金林)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