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闯猛兽园被老虎咬死续:家属对警示标志争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青年闯猛兽园被老虎咬死续:家属对警示标志争议
2009年03月10日 10:0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7日下午,徐先生兄弟三人翻进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东北虎园,其未满18岁的表弟被老虎咬死(本报昨日报道)。昨日下午,死者家属与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工作人员就赔偿问题再次进行接触。家属称双方目前就赔偿金额分歧较大,今日将继续进行协商。

  咬人老虎最为健硕

  老虎咬死闯入者后,延庆公安、林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现场进行处置,并组成专项工作组协调处理。

  延庆县林业局调研员臧文柱表示,该事件还在进一步核实中。“相关部门正在就如何加强防护进行商讨。”臧文柱说,相关部门就此已有了一个初步意见,将增强八达岭残长城和动物园区之间的防护工作,防止人和动物穿行。

  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负责人刘先生表示,县林业局已与园方、残长城风景区进行了沟通,最近将通过增挂警示标志,加强巡视来进行防护。“至于是否增加防护网,还没有消息。”他说,需增挂的警示标牌已经在制作中,工作人员也将加强巡视。

  另一工作人员称,咬人老虎为成年雄性东北虎,是这个动物园20多只东北虎中最为健硕的一只。目前咬人老虎仍被关在笼舍中,东北虎园也暂时关闭。

  双方未就赔偿达成一致

  昨日上午,虎口逃生的徐先生称,他和死者家属目前居住在延庆县城宾馆,正等待与园方就赔偿一事进行接触。“双方在责任认定上还是不一致。”徐先生说,双方就警示标志等问题还有争议。

  昨日下午,园方与家属再次接触,双方就赔偿问题进行协商。徐先生称,目前双方因赔偿金额分歧太大,未达成一致。

  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副总刘先生表示,园方有专人与家属进行协商,他目前不知道双方就此有何进展。该园另一名负责人则称,双方今日将继续进行协商。 (记者甘浩)

【编辑:王赛特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