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掏百元大钞要求的哥闯红灯 自称“不差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乘客掏百元大钞要求的哥闯红灯 自称“不差钱”
2009年03月10日 14:3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核心提示:前晚,3名来自东北的乘客搭乘出租车前往成都火车北站,嫌车开得太慢,坐在副驾位置上的吕先生竟掏出百元大钞,强行要求周师傅闯红灯。遭到拒绝后,双方遂发生争执,吕先生和朋友谢女士不仅将周打伤,最后还暴力阻止曹家巷派出所民警执法。

  “师傅,你尽管闯红灯,不差钱。”前晚,3名来自东北的乘客搭乘出租车前往成都火车北站,嫌车开得太慢,坐在副驾位置上的吕先生竟掏出百元大钞,强行要求周师傅闯红灯。遭到拒绝后,双方遂发生争执,吕先生和朋友谢女士不仅将周打伤,最后还暴力阻止曹家巷派出所民警执法。昨日,两人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

  不差钱乘客要求的哥闯红灯

  前晚,吕先生在城南宴请生意伙伴谢女士及其丈夫。由于老乡见面分外高兴,3人一开心喝了两瓶白酒。当晚8时许,酒醉饭饱后,吕先生拦下了一辆出租车,要送谢女士夫妇回火车北站附近的住处。

  一路上,吕先生不停地嘟囔:“怎么开得这么慢啊,能不能快点?”当司机周师傅驾车行驶到张家巷路口时,前面的绿灯刚好变成了红灯,可吕先生却显得满不在乎,要求其闯红灯:“红灯怎么了,闯过去就是了,师傅我有钱,挨罚不差钱。”吕先生说罢,掏出100元钞票往周师傅脸上扫了扫。周师傅将车停在路口,强忍怒火拒绝了吕先生的无理要求。

  不给钱乘客坐霸王车还打人

  这时,3名乘客要求下车,可不管周师傅多次开口要求,3人都不愿意支付打的费,双方发生口角。争执中,谢女士上前给了周师傅一耳光,吕先生见状也赶紧上前帮忙,3人扭打成一团。曹家巷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却被谢女士抓扯掉警用背心。随后,吕先生和谢女士被强行带回了派出所接受调查。

  昨日下午,记者在派出所见到了吕先生和谢女士,两人均对前晚的行为表示后悔。谢女士称,由于当天是妇女节,3人又是老乡,一高兴喝高了才做出荒唐行为。 ( 作者:蹇易)

【编辑:王赛特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