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引诱13岁女孩泄欲一次10元 涉嫌强奸被公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引诱13岁女孩泄欲一次10元 涉嫌强奸被公诉
2009年03月10日 17:33 来源:厦门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水塘边、大树下、厕所旁、厕所里……这名无良男子竟然诱骗13岁的小女孩在各种场合发生性关系。昨日,检察机关就这起案件向集美区法院提起公诉。

  40岁的谭山(化名)是外来无业游民。2007年11月至2008年10月间,谭良以给付金钱为诱饵,多次和13岁女孩小梅(化名)发生性关系,每次事后给她十多元。

  据检察机关查明,谭山发泄兽欲的地方形形色色:2007年11月份的其中两天上午,分别是在灌新路部分路段东面500米处的水塘边及灌新路部分路段东面坝水庵边上的树下;2008年5月份的一天晚上,是在小梅位于灌新路暂住处的厕所旁;2008年7月份的一天上午,是在谭山的暂住处;2008年10月份的其中两天晚上,分别在小梅暂住处的厕所里及厕所旁。

  2008年10月8日凌晨,谭山又窜至小梅的房间猥亵小梅,被小梅的母亲发现。之后,谭山落网了。

  检察机关认为,应以强奸罪、猥亵儿童罪追究谭山的刑事责任。(陈光豪 杨梅香 文弈 期棋)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