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湛江首例变性手术:东北汉子要做漂亮女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湛江首例变性手术:东北汉子要做漂亮女人
2009年03月11日 0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湛江三月十日电(梁盛 周益臻)一名决心要做漂亮女人的东北汉子,经热心人士牵针引线,目前已与广东湛江某整形美容医院签定手术协议书。预计数天后,他的愿望将变成现实。

  面对记者的采访,该名于姓东北汉子神态坦然,说话轻声细语。据于某称,他今年二十七岁,从小生活在女孩堆里,从懂事时候起,就特别钟情女孩子的东西,长大后想当女人的愿望越来越强烈。于是,他便一边工作,一边寻找可以进行变性手术的医院。几年来,他几乎向全国各地的整形美容医院求助过,但是高昂的医疗费用让他望而却步,而一些医院因为自身医疗技术薄弱、设备落后又无法满足变性手术的需求。

  他来到湛江后,经热心人士牵针引线,湛江某整形美容医院决定从医院的关爱生活公益基金中抽调三十五万元人民币,全额资助他做变性手术。说到此,于某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但说到父母从最初的坚决抵制到现在的无奈认可的态度时,于某又有愧为人子的歉意。

  据湛江某整形美容医院负责人介绍,这是当地首例变性手术。手术将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隆胸,将于近日开始,目前于某已住进了该医院的VIP病房;第二阶段是面部的整形美容;第三阶段是去喉结;最后阶段是真正意义上的变性——生殖器官的置换。变性手术难度高、费用大、时间跨度长,整个手术将历时半年以上,由广西第一变性美女的主刀医生主持。完

【编辑:张庆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