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藏旅客增多 重庆进藏列车车票走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进藏旅客增多 重庆进藏列车车票走俏
2009年03月12日 0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重庆三月十一日电 (银雪)记者今日从重庆火车站获悉,入春以来,重庆至西藏旅游的旅客数量逐渐增多,进藏列车车票开始走俏。

  重庆火车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天气的转暖,进藏旅游的旅客数量逐渐增多。十天内,该市前往拉萨的T二二二次列车车票均比较紧俏。对此,重庆菜园坝火车站开辟了三号和四号售票窗口,专售重庆至拉萨的T二二二次列车车票。

  “我们现在已经开出了多条进藏游的具体路线,入藏旅游也开始预定。”重庆扬子江国际旅行社吴先生告诉记者,随着西藏社会、经济秩序的恢复,从三月份开始,每天都有旅客前来咨询西藏游。

  重庆火车站相关负责人称,目前进藏的中国旅客未受限制,但外籍人士在购买进西藏火车票时,须出示西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或旅游局、商务厅的批准函(电),或者出示中国内地司局接待单位出具的,已征得自治区上述部门同意的证明信函。

  台湾同胞赴西藏从事旅游、商务活动,须事先向西藏自治区旅游局或商务厅提出申请,购买进藏火车票时,须出示有关批准函。完

【编辑:张庆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