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将推民心工程改建道路系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汕头市将推民心工程改建道路系统
2009年03月13日 0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汕头三月十二日电 (记者 李怡青)汕头市实施民心工程,斥资两千九百万元人民币推进黄山路续建和排水系统改造,汕头市台商投资区、三十一街区、三十二街区,每逢雨天便成泽国的现象将很快成为历史。

  该工程将采取复合式路面,按原道路结构形式改造,预计五月份开始动工,工期为七个月。

  由于历史的原因,路面沉降、地势低洼和原有排水管道设置不合理、出水水位偏高及阻塞等因素的共同影响下,汕头市黄山路台商投资区、三十一街区、三十二街区犹如一个锅,每逢暴雨天,雨水自然往“锅”底积聚,积水严重,过往的汽车、摩托车经常在此抛锚。

  为此,汕头市自去年开始黄山路台商投资区水浸街道路排水改造工程。从珠江路口开始至原三脚关沟涵道的道路,目前已竣工。

  本次黄山路台商投资区、三十一街区、三十二街区“水浸街”续建及排水改造主要包括珠江路黄山路—庐山路道路、绿化、下水道及交通工程;华丽家园路段排水箱涵、二条河沟清淤、黄厝围泵站闸板改造以及部分绿化工程,预计今年十一月份完工。

  从去年十月开始动工改造的黄山路—三脚关沟—货运专用路续建工程按照全长两千两百米,路宽三十米进行建设。目前,工程已完成三脚关沟至中山东路的沥青路面、八成的步道铺砖以及中山东路至货运路混凝土基层铺筑和排水工程,预计今年六月底可全部竣工。(完)

【编辑:张庆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