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花博会将在青州举办 品种达三千余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第七届中国花博会将在青州举办 品种达三千余种
2009年03月15日 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5日电 (记者 潘旭临)记者从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山东执委会获悉,将于今年九月在山东名城青州举办花博会,目前准备工作已全面展开,除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参展花卉外,还将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名贵花卉参展,品种多达三千多个,将创历届花博会参展之最。

  据介绍,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国花”提案引发全社会热烈讨论,将在山东青州举办的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国花”展区更是受到广泛关注。对此,花博会山东执委会有关负责人士表示,在新中国六十华诞之年,确立国花必将是一件值得全国各族人民欢欣鼓舞的大喜事,必将成为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的巨大热点,引发世界各国来宾的积极关注,避免无国花引发的外交尴尬,同时对中国花卉产业产生巨大的宣传推动作用。

  据介绍,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主题为“百花齐放,百花争艳”。为推广花博会在全国的影响力,由青州市、山东电视台联合全国媒体推出的“盛世花开•百花之旅”大型宣传车队,将于下周启动。车队是由四辆汽车和六十名媒的记者组成,他们将轮流接力、历时一百二十天左右,走遍中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走访古九州名城、古丝绸之路名城、花都花乡名城、华夏古都名城、沿海经济发达名城等六十座中国代表城市,从不同地方、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捕捉全国人民的幸福喜悦,寻找幸福之花、幸福花仙子和幸福家庭。(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