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领热寻"经济适用男" 渐摈弃钓金龟婿想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白领热寻"经济适用男" 渐摈弃钓金龟婿想法
2009年03月16日 11:03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节,天河龙口东不少单身白领,参加了一场以“经济适用”为主题的单身交友派对。受金融海啸冲击,前来参加派对的不少“80后”女白领纷纷表示,已经逐渐摈弃寻找“金龟婿”的想法,而另外加入寻找“经适男”的队伍。记者同时留意到,网上的一项调查显示,六成以上被调查女性希望能找到“经适男”。

  “评选出最有夫妻相的‘情侣’,裁出‘爱情靓衣’,通过‘爱情寻呼台’呼唤你的心仪人。”3月14日晚上,200多名单身白领,纷纷抓住这个机会,希望能在白色情人节争取“脱光”。

  其中“爱情裁衣”环节,参与的白领热情最高涨,几名白领围着一对男女模特,用手中五颜六色的彩纸进行“包装”,充当起了服装设计师。女士配着红色的披肩,穿着粉色的裙子,而男伴则穿着苗族装束,头上系着黄色的带子,脸上还被贴着“王”字。今年25岁的女白领Metting笑着说:“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身边的‘资源’较少,这才和同事相约前来,而大家过来都是为了寻找‘经适男’。”

  记者在某交友网站看到,有一项调查显示,找“经济适用男”的女白领越来越多,六成以上被调查女性表示希望另一半是“经适男”,“经济适用”已经成为不少女孩子择偶的标准。记者还留意到,在“你是经济适用男吗?”的调查中,大批男性争着标榜自己就是顾家、爱老婆、努力工作的“经适男”。标榜为“经适男”的网友们同时表示,另一半是否漂亮已经不重要,疼人、体贴、专情的女孩最受欢迎。 (记者 郭晓燕 实习生 封康康)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