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女欲做变性手术 家长疑其有"女友"(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7岁少女欲做变性手术 家长疑其有"女友"(图)
2009年03月17日 15:41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儿想做变性手术的想法让梁女士十分苦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梁女士打进时报通求助,她说,自己17岁的女儿蒙蒙想做变性手术,而且多次以跳楼威胁,她希望能让女儿回心转意。

  梁女士回忆说,女儿蒙蒙3岁多的时候,就喜欢和邻居的小男孩在楼下耍沙。女儿发现穿裙子耍很不方便,就要求不穿裙子,梁女士当时也没怎么在意。“买衣服时,女儿都要买男娃娃的衣服。”女儿的不正常反应逐渐引起了梁女士的注意。

  蒙蒙读小学一、二年级时,一家人带着她看了心理医生,并做了染色体检查,结果显示一切正常。

  梁女士说,上初中后,蒙蒙就常说从记事起,就觉得自己是男生,要求父母筹钱让她做变性手术。去年12月的一天晚上,蒙蒙再次向梁女士夫妇俩提出要做手术。当被告知手术难度大、家里没那么多钱时,蒙蒙爬到窗台上,将一只脚吊在外面,威胁要跳楼。“把我们吓惨了!”梁女士无奈地说,后来女儿闹累了,就下来了。

  “最近两个多月都闹了3次,还砸东西。”梁女士说,蒙蒙有时一天只吃一顿饭,对家人也不理不睬,说她两句就发火。

  母亲怀疑女儿

  有“女朋友”

  据梁女士介绍,以前蒙蒙偶尔会带女孩回家玩,但她父亲一看到就会发火,后来蒙蒙就悄悄带回来。“我怀疑有一个女孩和我女儿在一起一年多了!”梁女士说,这个女孩打扮风格和女儿很相似,都喜欢穿男式的休闲装,男式的鞋子,从背面看很像男的,但看皮肤、面相,就知道是女娃娃。

  专家处方》

  先让孩子认识变性后果

  心理咨询师刘临玲分析,对于蒙蒙来说,自己的身体发育情况还没有达到变性手术需要的条件。

  刘临玲建议,蒙蒙应先到专业权威的整形机构了解手术过程中身体会接受哪些“改造”,以及做了手术后可能给她的正常生活、生理和寿命等带来哪些后果。(重庆时报)(记者 高敏)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